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白洪志:中美两国暂时休战,商品股市将获利好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12-03 10:45:59
视频简介
  上周末的G20峰会上中美两国达成暂时停止互加关税的协议,约定90天的谈判期限,双方都会自己争取了一些时间来进行相应的调整。市场对此消息反应积极,早盘人民币、原油和黄金均跳空高开。

  短期而言,人民币对美元的“逆周期”上涨或会持续一段时间;非美货币中澳元将由于中国的利好因素而领涨。原油则在50美元附近获得支撑后展开反弹;黄金也将与人民币将保持同向;

  受此利好消息影响,国内股市今天早盘估计会跳空高开并有可能延续一段时间“政策性利好”的上涨,商品期货市场也将获益,尤其工业品板块,而前期跌幅较大的品种如PTA等,料也将由于中美之间90天的休战获得反弹;

  如我们前面所估计的,铜会向上突破7月以来的盘整区间,多头胜出将使得前期聚集的多空动能推动铜价迅速上行;

  90天的休战协议中包括了中国将恢复购买美国大豆,所以农产品期货中受益较大的应该是豆类。

  上周五收市前的最后10分钟,鸡蛋和苹果均出现快速拉升,估计是主力资金的主动买盘所为,预计这两个品种后市会逐渐走强。

  更多市场观点和交易策略请关注我们的每日研报以及《夜盘洞察》。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