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意大利预算赤字目标恐再降!欧元兑美元还有反弹空间吗?

2018-12-03 14:47:5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G20峰会结束后,随着风险偏好回归,周一(12月3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交投于1.1356附近。

  意大利政府债务危机对欧元多头来说仍是一个关键问题。尽管意大利总理孔特在G20峰会上会见了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且意大利政府现在终于做出让步,财长特里亚表示,正在与欧盟委员会协商,将2019年预算中的赤字占GDP比重降低至1.9%-2.0%,但投资者可能仍然对意大利赤字支出预算和经济增长预期持怀疑态度。

  不过,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首席分析师Karen Jones认为欧元兑美元还有再度复苏的空间。上行方面,市场需要克服11月的高点1.1500,以缓解当前的下行压力,进而积蓄动能移动至1.1581-1.1622区间。未来1-3个月内,欧元兑美元若能维持在1.1625上方,就能肯定趋势扭转,并推动55周移动均线回升至1.1852。”

  

意大利预算赤字目标恐再降!欧元兑美元还有反弹空间吗?


  欧元兑美元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在1.1350-1.1360区间和100 SMA附近存在许多障碍。不过,200周期MA为欧元兑美元提供了进一步支撑。

  支撑位:1.1284、1.1247以及1.1188。

  阻力位:1.138、1.1439以及1.1477。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周二14:46,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汇率现报1.1366。

  今日重点关注

  北京时间周一16:55和17:00,德国11月制造业PMI终值和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终值将分别出炉,预计这两项PMI数据将分别持稳在51.6和51.5,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