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2.3美指继续看多,欧系1.1375上空

2018-12-03 09:33:4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美指上周五探底回升,盘中最低96.71,最高97.31与我们预期的97.3基本一样,而日图收一个中阳线。

  基本面: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的最新讲话出现了明显的鸽派转变,因他表示利率仅略低于大致估计的中性利率水平,这一水平的利率既不会加快也不会减慢经济增长。鲍威尔的言论,因这似乎与他10月初的表态截然相反,当时他表示美联储的基准利率距离中性水平仍相去甚远,而这令一些人士认为鲍威尔计划在一段时间里继续加息。对投资者来说,鲍威尔周三的言论暗示美联储可能更早收手或放慢加息步调。而周三周四美指出现了调整,但周五再次收复失地,明显的走三退二。

  而周未G20峰会上将寻求达成一项贸易协议,根据该协议,美国将推迟明年对中国产品提高进一步关税措施,作为交换中国将统一放宽对中国采购美国农产品及能源产品的限制。

  贸易摩擦虽然缓和,但我们必须要从深层次的明白,川普的说话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目前双方虽然暂时达到了重要的共识,但并未从根本上解决贸易不平衡的结构性问题以及战略遏制华国的意图,而美方仍有较大的主动权,贸易战只是暂时休整,谈不上结束,仍然具有长期性和严峻性。

  而针对市场来看,短期的休整对于美元避险有一定的降温,但我们还需进一步观察市场的反应,而技术面上美指在周五我明确提出,在未下破96.5之前不要过份看空,这除了美元的强势,还取决于欧洲的经济发展,欧元区11月通胀较前值有所回落,因能源食口和服务价格增长放缓,工业品价和幅略低于前一个月。意大利四季度GDP增速平缓且出现下行风险,因为信心指数下滑。英国11月房价指数月率稍高于上月录得的五年低点,但未来前景仍然受经济不确定性和家庭预算紧缩的打压。这就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

  技术面上:目前进入12月,从月图来看收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十字阳线,短期辅助指标RSI有调整需求,下方支撑位仍然是五月均线96.3这一线,而MACD快速线仍然是运行于0轴上方,速慢线还在0轴下方运行,因此我们可以看出整个12月要密切关注的两个位子,一个是96.3一个是98.6.

  而周图价格属于平稳上行,每次调整个十周均线价格都会出现报复性的反弹,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整个美指目前仍是多头格局,而日图早盘是低开高走,格局上日内我们要关注上方97.5的上破,下方关注96.8的支撑,战略上继续低多不变。

  建议:回撤96.8多,防守96.6,上看97.3-5

  


  


  周五最高冲高回落,盘中最高1225.6最低到达1216.5,日图以一根带有下影线的中阴线报收于1222.

  上周整个金价仍然是处于宽幅震荡中,而狂粉兵团多空都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我们可以看到上周金价从1228这里最低达到1211展开反抽,从整个大格局来看处于1196以来反弹的来明显洗盘,目前走了一个来回,从周五的收盘来看价格收到了1220上方1222这里,说明黄金下跌续延性并不强,但上涨也不延续,这给趋势性操作加大了难度,从日图来看,目前处于整个震荡洗盘的过程,浮赢洗出后后市拉升的机率比较大,而本周前半周总体我们还是以震荡对待,大区间1200-1230,小区间1215-28,而本周五是2018年最后一个非农,及月底美联储加息也是一个转折点,从日图可以看出是一个扩张 上升形态,但操作上需要我们对点位更加严格。

  日内下方我们关注1218-1215,上方压制位1226.8-1230-1234

  建议:回撤1218多,防守1214.上看1225-28.空单我们关注美指96.8这里的失守待定,

  欧美:1.1375空,防守1.1405,下看1.1325-1.1305.

  磅系:观望

  油:51.5-2多,防守50.8,上看53.6-54,而早盘已经直接上升,所以选择挂单,如果直接抽到54上空单进场,防守54.6,下看51.5-2.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