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2.5美指绝地反击,欧系日内还需空

2018-12-05 09:36:3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美指探底回长,价格最低下探到96.37,晚间收复阵地最高到达97.13,而日线以一根带有长下影线较长的阳线十字收盘。

  基本面:昨晚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重申对进一步渐进加息的支持,称决策视数据而定。同时美联储贴现利率会议纪要显示,地方联储仍然看好美国经济前景,认为开支和信心保持强劲,这是其大复反弹的第一因素。

  第二点我们可以看到从周图每次价格下探十周均线都会出现长阳大爆发,这次同样如此,只是昨晚的拉升有点超出意外,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的下影较长,短期限制了下跌的力度,而上方的侧压力又未破,因此在周五之前价格进入宽幅震荡的面比较大,而日内上方压制于97.13-97.3,下方支撑于96.7-35,针对尽期的行情延续性不强,都是一夜情就容易转势,所以节奏上一定要跟紧,战略上日内低多为主。

  建议:回撤96.7多,防守96.35,上看97.13-3.

  


  金价昨天出现小幅上扬,主要受美股大跌引发避险需求,同时也受白银的强势有关,在晚间美指大幅反弹下金价出现扛跌,而我们昨天一直等比较好的点位错失一波多头,最终在晚间二次上冲1242未破的情况下回落在1239.3空单入场,早盘在1236收割赚了个小钱。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线至1211.4反弹以来昨天再到达前期顶部,从格局来看日线多头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但四小时图价格在斜压力1242压力重理,同时周线年线和月线的60天线全部重叠,因此短期还有进一步测试1230的需求,战略上目前不存在单边上扬和单边下跌,只要点位不是太离谱都可以赚钱,而日内上方压力1239.7-42,下方支撑于1233.7-1231.5-1229,操作上低多为主。

  建议:回抽1234一线直接多,防守1229,上看121239.7-41突破42持有,空单晚间待定,最近白天跟着人民币上涨,晚间跟着美元下跌。

  


  欧美昨天上破下降趋势线后,晚间在美指的大复反弹下再次打回原形,从格局上来看价格将再次测试1.13-1.1276的防守位,因此今天反抽1.1375-80直接空,防守1.1420,下看1.13-1276.

  磅日:昨天走的比较恶心,下破最后反抽我们早盘的空点晚间大跌,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内反弹还是要空,上方锁定143.9这里,给144.36加空,防守全部设144.5,把仓位控制好,下看一百点。

  磅美:继续观望。

  原油:挂53.55空,防守54,下看51.43-08.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