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三角形震荡待突破,今日节奏要低多!

2018-12-04 13:19: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4周二,欧美1.137现价多,保护1.134,目标1.143-1.145;现报1.1368;

  欧美昨日走势完全按照王杨给到大家的策略剧本在走的,如果看过王杨昨日关于欧元分析文章的应该在1.134位置直接进场多单的!虽然当前欧美还没有大幅上涨,但是也是浮盈状态,并且王杨在美盘也是直接给到了1.133的现价多单,欧美如期上涨!

  



  欧美回补缺口后再次选择拉升,当前虽然依旧处于三角形区间内震荡,但是王杨也多次说过欧美4小时级别头肩底形态已经形成,后市必须看涨!当前1.138的压力位置就是临门一脚,突破后欧美必定是暴力拉升!今日必须低多!当前现价1.137直接进场!

  形态是完美的,走势是明确的,策略是精准的!看到就赚到,执行就翻倍,趁现在行情还没有开始活跃躁动,不要婆婆妈妈,直接进场!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37现价多,保护1.134,目标1.143-1.14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