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大新闻!美驻日本军机相撞 避险情绪重燃美元有回落风险?

2018-12-06 14:23: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月6日,据美海军学会网站消息,美海军陆战队驻日本部队,发生严重事故:多架海军陆战队飞机,在日本沿海训练时发生事故!市场恐慌情绪迅速升温导致美股期货走弱,周四(12月6日)亚市午盘,美元指数位于97.00附近水平徘徊。此外投资者需要关注北京时间周四21:15,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报告将出炉。这可能引发今日晚些时候的市场行情。

  大新闻!美驻日本军机相撞 7人失踪

  日本防卫省6日称,就在当地时间今日凌晨1时40分左右,美国驻日美军爆出事故,一架F/A18战斗机和C130空中加油机在空中互撞,随后两军机落海,目前日本自卫队已出动并进行救援任务。

  

大新闻!美驻日本军机相撞   避险情绪重燃美元有回落风险?


  “海军陆战队新闻发布会称,美国海军陆战队飞机的搜索和救援行动仍在继续,这些飞机在发生在日本海岸的事故中。”

  据悉,空中加油机上有五人,FA18战斗机上有两人。目前日本航空与海上自卫队已出动救援,传出有1人获救,但详细情况仍然未明,日方也密切与美军进行联系,确认待救人数。

  目前还不清楚被救出的海军陆战队员在哪架飞机上。

  这两架飞机今晨从山口县岩国事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基地起飞,进行标定的日常训练任务,一名美国军事记者提到,两架飞机是在进行补给加油时坠毁,美军海军陆战队的声明仅表示,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