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不改,关注今日德拉基讲话!

2018-11-16 11:3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个人的成熟,并不表现在获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对那些厌恶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触,只淡然一笑对之。当内心可以容纳很多自己不喜欢的事物时,这就叫气场。

  美元技术分析



  目前美元波动更多是因为退欧消息影响。昨日继续冲高回落显示97.30上压力明显,昨日美无重大基本面,今日我们留意官员讲话对行情影响即可。由于美元没有打破震荡平衡依然维持昨日思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3-98.5支撑:96.4-95.8

  今日反弹97.3附近直接空损97.7目标都是96.4-95.8,至于多单我们依然不去参与了。

  黄金技术分析

  
  自2008年美两房危机以来,美大肆宽松货币政策更多资金没有进入美实体经济,更多资金都是流入华尔街了,导致美股持续近10年牛市,美股每隔10-13年都是有一波调整,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然有惊人相似。月线大阴收盘未能收复25450一线,这就是意味本月反弹还有下跌。反弹都是做空机会。目我们看前期3月调整23430为调整双顶颈线位,跌破这里基本宣布美牛市结束,除非再次上破前高,目前看望梅止渴基本没有多大希望。大选过后必然一地鸡毛,有句话就是说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美股调整带动欧洲股市下跌,必然促使资金再次介入黄金。所以未来黄金涨助推剂股市调整才是关键。但是昨日大跌,黄金没有起色也没有跟随美元一个方向伤心,更多是上周大单砸盘后惯性下跌,但是一点我们不能忽视不破不立1200基本是名存实亡,也就是这个时候距离市场再次进场位置不远了。

  上周线看基本是光头光脚大阴,所以昨日最低下探1198附近,符合预期点位。所以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开始1198一线上买入机会。自高点1236调整以来已经40美金,无论幅度还是力度第一波基本到位,即使再跌也是要反弹下,所以在晚上突破1201我们果断加仓。最终凌晨启动最高上行1216一线。目前运行1209一线,但是已经拜托1187到1208横盘成交密集区域上轨。所以反弹力度和幅度再次验证1200附近依然买盘强劲。下破1200更多是主力诱空今日我们关注1208上后续跟随买盘的动能即可。


  目前看日线自1160上行以来,依然在上行通道上运行,而且目前技术以及基本面对黄金都是有利,所以我们思路依然做多。我们前期说过美政局动荡,以及美股大跌,都是刺激黄金走强的利好因素。最近行情个人更倾向是美国两党大选后,金主逐步离开美元以及美债,美股,那么再次进入石油和黄金其他品种,必须砸出黄金坑,要不自己这么上车,不能帮散户抬脚,所以最近行情都是很血腥,单边出来根本不回头哪怕垂直90度的下跌,所以我们更多是一定分析考虑各方因素以后,开始布局带好风控千万不要有扛回来的想法,这样早晚被市场淘汰。


  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而且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其实这都是套路,因为主力庄家吸筹,拉升,出货都是走的平均价格,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和出在最高,你这么牛的定位,你老婆知道么?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人云亦云终究输个鸡赢个蛋。有些交易就是看的,有些就是必须提前布局才能参与的,交易左侧也好,右侧也罢,但是在多空同时随时买卖的市场最终决定成败的一定是你的格局和盘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7-1226 支撑:1208-1200

  我们思路就是很清晰。昨日黄金上行存在开始对梅姨不信任投票避险跟随美元和日元上涨。今日会出现分化,但是未来股市下跌,以及美政局动荡才是上行关键,我们昨日看比特币也是大幅下跌20%带动数字货币下跌,也一定让资金介入黄金,所以今日黄金直接1210附近多1202损。

  石油技术分析


  美伊博弈正式开始,石油率先启动下跌模式,利好都是成了再次卖盘开始,连续十二日连跌创下34年连跌记录。我们预期在价格55到58区域符合各方利益。昨日顺利到达55一线。这里更多说技术,我想不如川普一句话,毕竟石油现在更多是政治作秀筹码,川普周一的不要俄罗斯以及沙特减产,维持市场供应会跌很多,显然石油直接下跌,虽然定价权没有,但是石油美元挂钩,有足够的资金打压。何况消息随时吹风,但是我们预期物极必反,既然到了我们前期的区域现在而不是在去空了,毕竟这波行情多头基本残,更多什么中线也是全部回吐,所以别人恐惧时候,甚至全世界看空时候,机会也就来了,什么趋势看位置,都是说给自己骗自己的谎言。石油有自己的成本以及各方利益,所以60上我们依然轻松看到价格。所以今日后开始布局石油多,无论技术还是消息乃至心态博弈。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0.5--61.8支撑:55.4--54.3

  我们维持56.5下依然逐步分批买入石油,仓位3%中线我们以55.5做防守看60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不想阐述太多,我们多次强调也是布局纸白银,目前又到14.0附近,我们要做的毫不犹豫进场,如果本年度最差品种投资表现,当属白银和A股无可争议,但是行情如果启动必须消耗你所有斗志,所以我们中期看好白银工业需求,现在白银和黄金比不去过多解释,因为现在白银走的是大宗商品调整路线,所以我们继续再次进场观点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5.50  支撑:14.1--13.6

  建议回测14.15附近纸白银直接分批买入扫损13.8都是目标15--15.5,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今日有德拉基讲话我们关注消息指引。那么我们今日依然思路是1.130下买目标缺口上价格,我们同时留意欧盟对意大利预算的干预程度,是再次接受还是找到一个适合双方的中和协议。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30--1.1380 支撑:1.1150--1.0930

  我们建议回测1.13附近多损1.1250,由于前期都是跌幅巨大超卖,暂时空单不宜介入,怎么也是反弹3天以后再说。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因为英国退欧大臣辞职导致,退欧协议再爆冷门,甚至带有英国总统不保,英镑大跌创下单日记录,但是退欧被炒作了2年,最终鞋子落地,所以现在跌提前消化更有助后面企稳。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50-1.30 支撑:1.2750-1.2680

  我们建议1.2750开始买入1.270损目标目标根据盘面随时提示。

  美日技术分析

  日元在市场不稳定时候依然走避险货币走势,所以在欧盟和英国退欧不确定,以及股市大跌下资金介入日元避险我们也是可以理解,昨日冲高14.20再次下跌,技术看14.5一线压制依然不可小觑,虽然日本上周央行也是再次重申继续宽松货币政策不变,目前看突破前期平台上行依然是符合预期,目前支撑113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3-115.2 支撑:113.2--112.4

  如果反弹靠近114.空14.5损目标113.5下出局,如果直接回落我们112.8附近多112.4损,

  美加技术分析:1.32直接中线空进场损1.3240目标都是1.30下价格。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