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多位英国大臣辞职引爆英镑兑美元走势 梅姨慌了!

2018-11-15 20:50:0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15日)欧盘时段,英国脱欧大臣拉布辞职引发英镑兑美元暴跌逾1%,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面临更大压力。

  多位英国大臣辞职

  本周早些时候,特雷莎·梅首相得到了欧盟官员的支持。周三,特雷莎·梅首相表示,英内阁通过脱欧协议草案。

  然而,周四一些部长决定辞职以抗议首相的提议。

  英国脱欧大臣拉布在辞职信中表示,他不能接受最新脱欧协议中的内容与2017年保守党作出的承诺相矛盾。

  此外,提交辞呈的还有负责北爱尔兰事务的部长Shailesh Vara、英国工作和养老金大臣Esther McVey以及脱欧事务部长助理Suella Braverman。

  苏格兰民族党议员Ian Blackford表示:“多位英国大臣辞职,如同多米诺骨牌一般倒下,很明显,首相缺乏来自内阁的信任。”

  

多位英国大臣辞职引爆英镑兑美元走势 梅姨慌了!
英国脱欧


  英国是否会在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欧?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四向议会表示,英国要么选择不达成协议就脱欧,要么选择团结起来支持能够谈判的最佳协议。她补充说,脱离欧盟和建立新的关系是需要很多努力的工作。

  许多议员对脱欧协议草案表示担忧,从北爱尔兰与爱尔兰共和国的边境问题,到英国留在欧盟关税同盟的时限问题,都可能会扼杀英国未来达成贸易协定的可能性。

  英镑兑美元走势仍将波动

  英国脱欧的最新消息提振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周四欧盘,英国债券收益率全线下跌;英镑一个月隐含波动率跳涨至逾两年来新高。

  野村(Nomura)全球外汇策略师Jordan Rochester在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中写道:“英国脱欧大臣拉布辞职改变了风向,这条消息看来对特雷莎·梅首相产生了实质性的影响,短期内很难对英镑持有乐观态度。”

  “短期来看,英镑兑美元汇率仍将波动。不过,如果脱欧协议草案在议会予以通过,英镑兑美元可能触及1.35-1.40。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