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重磅!美墨边境驻军规模增至5800人 晚间“恐怖数据”能否助美元指数重返97关口?

2018-11-15 15:35: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15日讯——据最新报道,第一批来自中美洲的大篷车移民抵达美墨边境,并开始攀越围栏。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赶赴南部边境,查看美军部署情况。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了阻止移民进入美国,已经向边境派驻了5200名现役士兵,现在有消息称该规模或提高到5800人。周四(11月15日)亚市午后,美元指数继续徘徊在97关口下方,走势等待今晚“恐怖数据”零售销售的指引。

  “大篷车移民”来势汹汹 美国在墨西哥边境驻军规模或提高到5800人

  据法新社、路透社、desertsun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1月13日上午,由大概三四百人组成的第一批中美洲“大篷车移民”抵达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墨西哥边境城市提华纳,其中一些人还爬上了美国建造的边境墙,向特朗普示威的意味明显。不过由于边境墙下站着美国警察,因此非法移民并没有爬下美国一侧。

  

重磅!
第一批中美洲“大篷车移民”已经抵达美墨边境,并爬上了边境墙


  11月14日,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和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来到得克萨斯州多纳,共同视察了美墨边境的军队部署,以保护边境安全。马蒂斯与尼尔森共同前往边境探望美军,他们都肯定了部署军队以保护边境的做法。
重磅!


  自10月初以来,一支约7000多中美洲移民组成的队伍由洪都拉斯出发,经由危地马拉并冲破墨西哥政府的层层阻挠,向美墨边境行进,其最终目的是进入美国工作和生活。

  此次移民潮具有多重原因。当地分析人士认为,2017年底的洪都拉斯总统选举结果引发民众质疑,导致国家陷入大规模骚乱,民众对未来信心动摇,这是今年移民潮爆发的内部原因之一。

  墨西哥《金融家报》认为,由于特朗普政府“零容忍”移民政策迫于压力被叫停,中美洲家庭骨肉分离的现象有所遏制,这造成洪都拉斯和危地马拉移民急剧增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了阻止移民进入美国,已经向边境派驻了5200名现役士兵以及2000名国民警卫队员。不过据外媒报道,美国在墨西哥边境驻军规模可能提高到了5800人。

  此前,特朗普曾称美国将在美墨边境部署数量达1.5万人的军队,这一数字几乎和美军在阿富汗派驻的规模一样多。据美国国防部去年11月发布的信息图表显示,截至当年9月30日,驻阿美军人数达15300人,驻伊拉克人数为8900人,驻叙利亚人数为1720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