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脱欧再遇波折,镑美短线急速下挫!

2018-11-15 17:3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镑美受脱欧不确定性的影响,短线大幅下挫!在消息面前任何的技术分析都显得单薄!虽然我们1.298看多,但是行情发生改变时,我们也要及时抽身撤离改变思路!兵无常法,水无常形!做交易就是如此,不管之前的计划多完美,分析的多么滴水不漏,最终还是存在小概率的黑天鹅事件,这就是墨菲定律的神奇!所以对于交易常怀敬畏之心,我们永远都是市场的学生,市场是位严厉的老师,每天给我们上课教学!对市场的尊重与敬畏,是一种谦虚的态度,是正确的投资方式!

  对于镑美,激进者可以顺势进场做空!做交易有两种进场方式,一种是顺势进场,就像现在的镑美,这种就像快餐,一锤子买卖,要随时盯盘,保护本金是最主要的,一有风吹草动就离场!还有一种就是转折点入场,这个就是要耐心等待,需要时间证明!

  镑美没什么特别好说的,任何的技术分析在大事件面前都显德苍白无力!唯有顺势二字送个大家!

  



  美盘操作思路

  帮美1.286空,保护1.291,目标1.280-1.275;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