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万凯梓:英国脱欧悬念持续 外汇英镑欧元操作建议

2018-11-15 16:58: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尽管脱欧草案得到了英国内阁的通过,但是在英国议会通过之前尚不能说高枕无忧,因此短时间英镑涨势受阻。与此同时市场近期对于美国经济在2019年出现滞缓的预期开始上升一定程度上施压美元,进而给了黄金以及非美货币可趁之机。今日欧盘和美盘数据较多,且讲话相对密集,因此需密切关注,尤其需关注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这对于美元走向具有重要参考作用。

  日内美元指数震荡下行,因市场对于2019年美国经济前景预期下滑以及英国脱欧草案获得内阁通过使得市场风险偏好回升,令美元承压。尽管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再次加息,但是考虑到美国经济当前较高的风险溢价,赤字以及政治僵局,市场预期2019年美国经济增长走缓,这使得美元升值前景蒙阴。同时美联储鲍威尔今日的讲话也是鹰中带鸽,尽管他强调美国的经济依然十分的强劲,有利于美联储的进一步加息,但是他同时指出经济增速可能会有所放缓,并认为税改和支出增加带来的提振将在明年或以后减弱。日内关注具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市场预期零售销售月率为0.5%,远高于前值0.1%,如果数据符合预期,那么意味着美国经济扩张势头良好或继续支撑美元。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

  日内英镑先跌后涨,但总体幅度有限,因脱欧的不确定性仍使得英镑仍涨势受阻。尽管脱欧草案最终获得英国内阁的通过,但是英国议会是否会予以通过是目前英国所面临的最大阻碍,除了工党的压力外,保守党内部分裂的迹象也越加明显,这都会对草案的最终通过形成不小的阻碍。技术面日线上看英镑止跌反弹强势突破1.3关口,但最终未能守住涨幅继续承压在之下。目前英镑交投于布林带中轨于1.295一带,短期上方需关注日内高位于1.303一带,进一步阻力则位于隔日高位于1.307一带,只有当汇价突破于此方可继续迎来一波反弹,相反则继续承压维持盘整。而下方则关注MA5于1.295一带支撑,一旦下破的话则继续下探并加大其回落风险。布林带呈缩口持平状态,短周期各大技术缓和,附图MACD动能偏中性。鉴于目前的趋势而言,消息面多空相对,而技术面也是处于大级别的震荡之中,日内冲高回落并失守1.3关口,短线仍有回调的迹象,所以对于晚间操作上万凯梓建议高空为主。

  英镑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298附近做空,止损1.302,目标1.293附近;

  欧元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137附近做空,止损1.141,目标1.131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