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脱欧前途未卜,镑美早盘顺势继续空!

2018-11-12 11:37: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镑美王杨周五分别给出了1.305和1.304两张空单,镑美今日早盘还是延续周五操作1.294继续顺势空!

  



  


  镑美1小时级别小波段下跌,今早跳空低开,日内继续表现弱势,短线操作还是继续做空,日内重点关注1.298压力!此位置下存在继续探底的可能,下方先看1.288,然后是1.284!做交易一定是顺势操作,不要逆势抢反弹,如果你为了寻求刺激或者钱多,请随意!

  日内镑美回补缺口的概率较小,况且回补后也不能代表多头的强势,反而是给我们再次进场做空的机会!跌势不休,做空不止!周五空,今日还是空!跟上就是赚到,执行就翻倍!跟我王杨的节奏,每一单都是止盈单!王杨财视在手,交易从此顺手!老铁点这里先订阅一波!

  早盘镑美1.294现价直接空!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294空,保护1.298,目标1.288-1.284;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