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墨谈判完成助推美元下行,今日防非美冲高回落!

2018-08-28 08:40: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周线看,连续两天阴线是近期没有出现过的,从K线形态看空头控制盘面明显,昨日也是反弹95.3受阻延续调整符合预期,昨日,美无重大基本面,更多是美国、墨西哥、以及加拿大对贸易谈判的新闻,昨日,美国与墨西哥正式达成贸易协议以取代NAFTA,协议料将于11月签署;美国与加拿大也将展开谈判,美国总统特朗普称预计协议将很快达成。受此影响,市场预期贸易战缓和,谈判样本帮助更多关键仿效,所以避险消退美元跌破95关口。虽然美国和墨西哥达成的协议并非是美墨的双边协议,而是相当于三边协议中三分之二的相关国达成一致,这是谈判朝着正确方向迈进了一大步,是积极的一面。而消极的一面是由于三边谈判陷入僵局,美国通过与墨西哥达成协议或施压加拿大作出妥协。如果加拿大拒绝达成协议,美国或向其征收汽车关税。新的贸易协议虽然没有加拿大参与,但是美墨西基本是保持一致,同时墨西哥表示如果没有加拿大参与,就是直接签署美墨协议从这一点看,加拿大签署早晚的事,凌晨加拿大也是表示在签字,所以市场至少现在避险消退,原先北美自由贸易区现在看已经荡然无存。美国根据自身利益再次改变贸易规则,前期的是三边会谈,现在是2边会谈逐步分解,最后在三边会谈,这样更多可以考虑到美国利益,从而规避了三方的矛盾。


  我们一直说本次美元走势比较怪,特朗普制造各种危机,美元避险受益上行,按以前美国树敌太多,这样容易致使美经济复苏缓慢对美元上行不利的,但是,美中期大选在即,所以美基本面出奇的好,而且是一片祥和,给人好像美国开始繁荣的假象。只有这样特朗普制裁这个国家,制裁那个国家导致别国的货币暴跌,市场资金都是选择美国,毕竟美基本面好转,又加息路上,利差都是比其他国家扩大300点以上,资金肯定选择美元收益增值,随着特朗普在贸易战后,美贸易逆差没有好转而且在继续扩大, 所以特朗普再次干预美元上涨,同时把这些归咎美联储,以及指责鲍威尔的不作为,加息过快升值不适合美经济发展需要,所以周五鲍威尔也是在回应鸽派言论,美国没有过快通胀压力,意味着加息参考指标没有过快必要,美元在连续打击下最终失守95关口,如图目前美元支撑94.60一线不能失守,如果失守将会94一线靠拢。压力已经下移95.10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1--95.6支撑:94.6--94.10

  日线看上一波97调整5天产生反弹,目前看连续两天大阴而且跌破95关口,所以基本空头动能依然强劲,所以我们维持反弹95.10继续空扫损95.5目标94.6--94一线,个人看前期的94-95.6横盘,到94.10一线或有反弹修正,至于多单暂时不建议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技术看日线,黄金已经站上自3月27日和4月11日连线下跌通道上方,目前1198一线通道上轨只要不破那么依然突破有效,所以本周多头回撤不能跌破这里都是闭眼多再次进场机会,昨日,行情延续强势1205横盘最低下探1203一线企稳上行。最高触及1212一线,收盘小阳虽然没有周五的力度大,但是延续了强势特征还是多头控制盘面,昨日我们多次提及周五上行,主力做多更多也是部分空头回补产生20美金大行情,这样的上涨幅度和力度是散户做不到的,所以我们早盘就是说不要期望回撤太远,毕竟上周跌到1185时候,好多还是空头趋势,而且周五在1194加仓空不在少数,既然主力多头再次上1200那就是不会给你1194出逃的机会。当然空头期待回落1200给你上车机会,肯定也是自作多情,我们所以在1208调整1203时候果断开始布局多,同时欧盘横盘企稳我们1204到1205加仓多,美盘突破1208继续加仓多,最高1212也是验证我们再次趋势完美把握,这个时候一些投资人会逐步看到,我们为什么在1190时候都是说不愿意赚最后一个铜板,要求闭眼多,毕竟下跌空间有限,1190下多随时都是可以解套出局。现在看来再次验证。


  周线看首次大阳出现,而且突破1215基本都是奔着1253去了,所以我们今日依然不要去空,毕竟1253那里还有好长的路要走,其实黄金最近上行更多都是盘中完成调整,每次盘整突破出现高点回测平台上继续震荡上行,有人昨天死等1201一线毕竟这个是1160上行的次高点,也是上周调整起跌点,都是根据顶底转换认为回测1201继续买入,其实我们多次说如果强势不给你上车机会,肯定提前启动,因为多头本论下跌210点压抑太久,目前借助美元回落以及黄金空头回补必然走一波单边行情,所以这个单边一定是趋势多头坚信多的人, 跟会根据盘面,盘感和节奏充分把握,因为趋势空心里都是认为压力继续下跌,而我们每次都是说压力都是给多头突破的,同时横盘的价格一定是诱空的,因为我们都是想如果都是看到的趋势和点,而且主力都是轻易让所有人上车基本是个坑,1186我们提醒过,1194再次提醒过,昨日1205也是再次提醒过,但是,那些所谓的趋势空肯定不服输的,或者空头回补小心等待回测也是基本看下多头繁荣,他们进不去单,所以我们昨日4单多连追再次上演闭眼多的爆发。


  我们四小时看也是继续搞个上行,目前压力集中1217一线,只要今天再次企稳基本会吸引更多的空头回补,那么前期看似空头仓位持续历史新高。逐步在行情变换中改变方向,既然昨日1203到1208横盘突破那么今日的1207区域依然是我们再次介入多单位置,突破1217也是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7---1228  支撑:1207---1200

  建议回测1208继续买入扫损1200目标都是1217---1228、如果直接上行1217那么回测1212加仓买入扫损1207目标都是1228上,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其实现在有趣的是,美国制裁伊朗,同时也是发表谁支持伊朗就制裁谁,但是目前看欧盟率先给与伊朗至今白银180亿美金支持,同时英国昨日也是开始不在制裁伊朗,毕竟欧洲和英国更多需要能源进口,中东目前乱主要还是因为石油能源,如果欧洲和英国都是加入制裁,什么都是依靠美国,显然他们是心有余悸的毕竟这次贸易战充分见证过同盟的不信任,所以昨日美国墨西哥达成贸易谈判也是缓解市场避险,大宗商品也是开启反弹,加上美元下跌时候再次站上69一线,技术看目前压力集中70一线,支撑上移68.3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9.8--70.5支撑:68.30--67.50

  建议回测68.3继续买入扫损67.9目标靠近69.上逐步利润出局,至于空单我们69.8第一次遇到空70.3损目标69下择机出局。

  至于白银我们依然维持在14.7继续加仓买入看好上15上。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本轮上行明显周线三连阳,更多是受益美元调整,现在周线看压力集中在成交密集区域1.1730一线,这里或有调整,但是不改我们做多欧元思路,毕竟抢钱三线在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信号,所以我们今日继续回落多,目前欧元连续上行我们不宜在追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30--1.1850 支撑:1.1620--1.1570

  建议回测1.1630继续买入扫损1.1590目标都是1.1730出局,第一次遇到1.1730可以择机空扫损1.1780目标都是1.1650下择机出局。

  英镑技术分析


  我们看英镑目前相比欧元明显落后好多,人家三连阳,英镑才是刚启动,更多英镑横盘还是更多退欧的担忧,但是这个鞋子落地就是我们加仓追多机会,所以留意关注退欧协议,只要欧盟谈判或者有利好传闻双方意见一致,有望达成过度退欧协议,那就是直接追多英镑和镑日多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50--1.310 支撑:1.2850--12780

  建议回测1.2870继续买入扫损1.2800目标都是1.2950--1.3100上出局,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