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强:非美系依然处于反弹之中,重点操作欧美

2018-08-27 10:27:5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18.08.27黄金、外汇操作分析-李强

  市场总是无情的,亏损的总是大多数。

  能够赚钱的,还能够长期持续赚钱的,只是少部分人。

  稳定盈利,并不是不会经历失败,也并不是不会连续亏损。

  重点是,遇到连续亏损,你应有的心态。

  明智者,明白,有连续的盈利,也就会有连续的亏损。所有的一切都是正常。永远拥有一颗平常心,会让你的交易,不被短时的波动所影响。

  而心态不好的交易者,经历过连续的盈利,心态膨胀,放大仓位,不设止损,最终盈利变亏损;而面对连续的亏损,唉声叹气,去责怪行情的难做,而不反省自身的交易问题,最终失败,仅仅只是失败,亏损,转换不来经验。

  不论是交易的成功与失败,终将过去,你现在的问题是,你还会继续面对未来的种种失败与成功,如果不改变,不进步,你现在所遇到的问题,也是在将来会不断上演与重复。

  断舍离,方始终。

  非美货币,反弹依然还在持续之中。周五的大阳线,直接吞噬掉前面的跌幅,使得整体走势依然是保持在反弹之中,所以后市还是需要继续去参与多单。

  今日重点推荐下欧美货币兑

  欧美1.162做多,损1.157,目标1.17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