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8.27鲍威尔服软重挫美指,欧系以区间操作为主

2018-08-27 08:09: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各位朋友早上好,何为境界,境界是站的更高,境界是胸怀够大,境界就是与众不同,当你看到阴云密布的时候,不是世界都这样。你坐上飞机飞机飞过了云霄,你会发现下面是阴云密布,上面是晴空万里,所以。高境界就会是大视野,到了境界上面小事就不在话下了,所有的事儿大是因为心小,所有的事小是因为心够大,就是境界,所有的事都不叫事,人活着就要面对,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美元指数上周延续调整,全周跌1.00%至95.152 ,高位调整迹象呈现,但尚未改变强势态势。

  从上周基本面影响美元走势有几点,一是,美国经济数据继续走好,失业率3.9%,通胀率接近2%,美联储官员表态加息将预期进行。二是,中美重启贸易征税,对汇率预期产生影响。三是,英国退欧继续进展,英镑兑美元延续走低。四是,中美重启贸易磋商,市场对未来冲突暂时减弱,削弱美元强势。后市看,美元短期调整,但美国经济中期增长态势良好,美元基本面维持偏强,中期偏强走势预计维持。

  短期主要受川普和周五鲍威尔的讲话引发美指重挫,而技术面上日图价格在周五冲冲击10日均线失败,目前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短线价格仍然是偏空,重心还是锁定94.65这里,这里不破中期还将上涨,如果下破中期将确认看空,而上方我们锁定95.4这里,战略上反弹空为主。

  建议:反抽95.4-5空,扫损位95.7,下看94.9-65.

  


  上周金价的走势跟阵法一样让人头疼,周一周二上涨收阳,从而使得K线形态构筑了红三兵看涨形态,不过周三和周四金价冲高回落,又形成黄昏之星的下跌形态,结果周五一根大阳拉起,完全的逆转下跌,转向看涨,我们仔细来看,在周五10点之前金价上破1193后一直上涨到1196,在鲍威尔的讲话承现鸽派后引发黄金向上拉升到1208,盘面连续两次出现巨量资金的砸盘拉升,金价从1193-1208当天向上升了25块,可以说周五的上涨对于做空来说是一个措手不及,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空单要在1193.5止损的原因,而周四的大阴杀跌形成的看空并没有完全结束,显得周五的暴力拉升有点突然,这种行情再次证明了主力控盘的阴险。但有一点大家必须注意,就是鲍威尔的讲话中说到对于以当前速度渐进加息的观点并没有改变,那么后期美国加息仍然是大概率事件,美指仍将进一步提升,黄金必将在此承压,所以从整个格局来看,短期看多,中期看空不变。

  技术面上:价格上破短期下降趋势线,支撑位在1202-99-94.5,而上方压力在1208-15-19-24,对于日内来看我们要注意节奏,如果价格亚盘出现回落1200-98一线我们采取多,如果价格不回抽直接上行,哪上方我们关注1215的突破,破位看1220-24.5这里准备果断放空,目标锁定1212就可以,战略上主多次空。

  思路:1.回抽1202-98多,均价1200,扫损位1194,上看1208-15-20-24.

  2.直接上行到1220-24分批空,扫损位1228,下看1212-08.

  盘面变化以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磅日:142.6做多,扫损位142.3,上看143.3-5.

  磅美:1.28做多,扫损位1.2760,上看1.2900-15.

  欧美:1.1583-1.1686之间高抛低吸,各止损25点,锁定50-70点。

  以上建议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