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遭打压95将失守,非美货币借势走多头(周评)!

2018-08-26 14:55:5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为潍坊、寿光等地受灾群众祈福;洪水无情人有情,愿同胞们早日度过灾难;但,希望不作为的“父母官”得到严惩!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本周美元指数调整运行为主,在跌至95区域后多头于周四强势反弹,但周五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影响,空头向下打压,日线收低,形成阴包阳,周线则收取一根中阴线!

  



  行情在初级97后回落,周线倒锤头收盘,本周再收取一根中阴线;这样对美元指数多头极为不利;下方水平以及趋势构成的联合支撑95区域存在下破的动能!下周关注95.40/50短期压力,重点是95.80区域;之下看跌,下方跌破95区域的话将下挫94.50以及考验94.0区域!在下破95区域之前还有反复,因此95是关键!

  部分货币兑

  随着美元指数的走弱,非美货币纷纷走强,美系货币则跟随美元指数下挫;下周到了关键时候,是风险也是会!

  


  Eurusd欧美周五再收阳,1.1300止跌以来周四的阴线成了一日游,并且周线锤子线之后收取一根大阳线,看涨欧美!下周逢低买入多单为主,支撑参考1.1580区域以及1.1500区域!Ps:还需要关注美指走势!

  


  Gbpusd镑美多头低位反弹,但多头不是很强,具有不确定性!下周继续关注1.2940/30区域压制,突破才能涨,上破前则看震荡运行为主!交易上,盯住1.2920/30区域压力,下方短线空为主,突破逢低买入多单为主!

  Audusd澳美大阴大阳不断,继续看震荡,周线一样多空信号不明显!关注0.7400~0.7200震荡区间,以0.7300为轴心,高抛低吸,不追单!

  


  USDCAD美加本周冲高回落,周线两连阴,提防空头下破1.3000区域这种可能的走势!在下破前依旧看反弹,下破则看跌1.2920乃至1.2800之下!因此,盯住关键位1.3000区域操作!

  Usdjpy美日并不弱势,相反周内美日属于强势,周线收取下影阳线;因此,下周还有望冲高上涨,上方关注112.0区域重点压力,上破看冲高113.0-30区域!支撑关注111.0,守不住则看震荡回落!

  


  Usdchf美瑞本周触及0.9800区域后反弹,但力度不强,周线一大阴线收盘;3个月以来创周线最大跌幅,下周多空双方将展开较量!重点关注0.9800区域,守住看反弹,下破看深跌,打破震荡3个月之久的区间!

  Gbpjpy镑日周线在十字线之后收中阳线,多头强势,得益于美元走弱镑美的反弹!下周多头有望继续走高,并关注镑美1.2940/30区域压力,上破的话镑日将飙升!关注142.30-142.0区域支撑,不能下,下来多头优势不再,将低位震荡运行!操作上,逢低买入,下破142风控!

  


  Nzdusd纽美本周探底回升,周线再收高,当前来看行情有望摆脱空头束缚;重点关注美元指数走势以及纽美上方0.6720/30区域压制,上破则多头将继续上涨,反之低位震荡修正!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