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麻烦”接踵而来 英镑对美元前景依旧是“乌云密布”?

2018-08-27 14:48:1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8月27日讯——周一(8月27日)因假期休市,上周四的抵押贷款批准数据不太可能带来太多刺激,英国退欧仍将是交易员关注的焦点。尽管英镑受到英国退欧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上周在新闻发布会上乐观论调的鼓舞,但英镑兑美元仍有可能连续第五个月下跌,而且随着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越来越近,英镑的风险也在上升。

  

英国脱欧“麻烦”接踵而来 英镑对美元前景依旧是“乌云密布”?


  “英镑可能仍会受到英国退欧消息的影响,而不是数据。”包括澳新银行外汇研究主管丹尼尔(Daniel)在内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随着谈判代表开始持续谈判,这一消息将进一步增强,我们预计英镑将出现更多波动。”

  分析师表示,英镑兑美元汇率的三个月波动率已从今年早些时候的低点有所回升,但仍不足以完全反映退欧相关风险。包括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私人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建议,利用低期权成本来对冲交易失败的风险,而澳新银行和加拿大皇家银行都预计风险溢价将进一步上升。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