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8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8-27 10:02: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8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汇丰银行】

  在我们更为温和的交易基本假设中,外汇走势将是相对表现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这也和近几个季度的表现相一致。

  该行称,在2016年底至2018年初的大幅走低后,美元指数在近四个月内已经反弹约10%,这似乎是由美国经济与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不同步增长所推动,美国强劲经济带来的高回报吸引着投资者。

  该行表示,因周期性因素仍占主导地位,预计美元此轮反弹将持续更长时间。

  【Kshitij】

  美元指在95.00-94.75区间存在重要支撑。只要高于这一水平,美元指数本周仍有可能再涨至96以上。

  【布朗兄弟哈里曼】

  此前随着美元突破走高,我们注意到它的过度扩张。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超出布林带通道,在20日移动均线附近设定了两个标准差。

  目前来看,8月中旬开始的回调似乎没有结束,这意味着未来几天美元的技术偏向将更为严重。

  目前来看美元下行回调的首个阶段已经完成,目前第二个走低的阶段的似乎已经开始。

  美元指数已经实现小型头肩形态目标位95.00附近,下行风险或延伸至94.60,进一步看向94.00。

  【BK资产管理公司】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的言论令当日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走低。鲍威尔证实,将需要进一步逐步收紧货币政策,但投资者并不买账,而是关注于他的言论,即没有通胀加速的迹象,也没有很高的经济过热风险。鲍威尔的讲话,加上美联储会议纪要,让人对12月加息产生了怀疑。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出对贸易、楼市和新兴市场的担忧。

  上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出现消极,美国耐用品订单、成屋销售和新屋销售出现下降。本周将公布2季度GDP修正值、个人收入及支出、芝加哥PMI和贸易账数据,料不大可能提振美元。

  欧洲和北美夏休季将要结束 ,本月经历频繁的政治经济事件。近期政治事件对美元的影响较大,尽管特朗普私人律师认罪,但特朗普未受影响,若特朗普受到的威胁加大,或遭到弹劾,料将严重打压美元。

  道明证券高级外汇策略师Mazen Issa称,鲍威尔的讲话巩固了周三发布的美联储最新会议记录中的立场。

  “美元的反应,是本周早些时候形成的一种表述的一部分,我们在美联储会议记录中看到了这种表述,即美联储正朝着中性(政策)转变,”Issa表示。

  “具体来说,是一些决策者对美联储政策声明中有关政策仍然宽松的说法愈发感到不安,”Issa说。

  在美元普遍走强和美中贸易紧张关系持续的情况下,中国央行周五宣布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价行重启“逆周期因子”。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