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对俄罗斯新一轮制裁今日生效 避险情绪高居不下日元汇率将出尽风头?

2018-08-27 14:46:02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8月27日讯——当地时间周日(8月26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美国因指控使用化学武器而针对俄罗斯的制裁将于本周一(8月27日)展开,根据制裁,美国将停止对俄罗斯的任何援助并拒绝对俄罗斯的任何财政支持,据悉,今年11月,美国还可能对俄罗斯进行第二轮制裁。上周,市场风险情绪不断上升,美元似乎上周美元/日元突破接近111的重要阻力位,当前在相同水平附近交投。

  美国对俄罗斯新一轮制裁今日生效

  北京时间周一(8月27日)中午12:11分,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对俄罗斯的新制裁生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7日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此前美国因指控使用化学武器而宣布的针对俄罗斯制裁于当日(27日)生效。

  消息称:“美国国务院确定,俄联邦针对本国公民违反国际法使用化学武器。”根据制裁,应停止美国按照1961年《对外援助法》对俄罗斯的任何援助,紧急人道主义援助、食品和其他农业产品除外。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还将停止发放向俄罗斯国营公司出口美国武器和军民两用产品的许可,太空合作和商业航天发射所需以及确保民航飞行安全所需产品除外。俄罗斯还将被美国任何机构拒绝任何信贷、信贷担保和其他财政支持。

  

美国对俄罗斯新一轮制裁今日生效 避险情绪升温日元汇率


  俄媒分析称,俄罗斯有五张“王牌”来应对美国制裁:①禁止或限制向美国的钛出口。②限制或禁止美国飞机过境。③禁止美国从俄罗斯进口液化天然气及其他能源产品。④限制美国在俄罗斯的企业。⑤停止对美供应RD-180火箭引擎。目前俄罗斯方面已经否认了第一及第五种方式。

  据悉,此次制裁的理由是美国指责俄罗斯在英国索尔兹伯里市使用化学武器,导致俄前特工谢尔盖∙斯克里帕利及其女儿尤利娅中毒。俄罗斯否认指责并提议开展联合调查,但伦敦方面并不同意。

  3月4日,俄前特工谢尔盖∙斯克里帕利及其女儿尤利娅在英国索尔兹伯里市街头一张长椅上昏迷不醒。英国政府称,导致斯克里帕利父女中毒的是А234毒剂,并认定俄罗斯与此事有关。俄方对此坚决否认。谢尔盖∙斯克里帕利5月中旬在医治疗程结束后出院,尤利娅也已于4月中旬出院。

  报道还提到,今年11月,美国可能采取第二轮、更加严厉的制裁措施,可能波及俄罗斯法人的贷款和进出口商品。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