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欧美达成共识美元避险退去,非美继续上行!

2018-07-26 08:2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由于昨日行情波动比较大,多空争夺白热化而且我们月线和周线我们多次强调95.60一线重要,以及周线头肩底雏形右肩我们不再一一阐述,我想熟悉我们的都是应该早已知道思路,我们主要分析昨日盘面,早盘背靠94.40反弹94.65一线再次调整也是符合预期,美盘跌破94.40由于由于市场传言美再次对进口汽车增加25%关税,导致市场资金再次涌入美元避险,自94.30再次上行94.65一线,最终依然没有突破,再次受阻回落,凌晨3点欧美达成贸易共识,导致美元再次下行最低下探94.20一线。全天波动来回拉锯,最终空头控制盘面,日线收盘大阴技术看今日惯性下跌也是必然,94一线形同虚设。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欧盟主席容克就缓和美欧贸易紧张关系达成协议。欧盟让步,以避免贸易战。欧盟同意进口更多的美国大豆,欧盟还同意就进口更多的美国液化天然气而努力。此外,欧盟还同意降低工业关税并同意医疗产品将遵守监管标准。同时美国最大的让步是其同意在谈判期间不会对汽车及零部件提升关税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最终谈判桌上特朗普再次全胜。同时特朗普也是强调联合欧盟一起改革WTO,这无疑给世界一个声音,同时也是让特朗普贸易战有持无恐,毕竟欧盟妥协尝到了甜头。那么中美贸易战最终也是谈判,无非双方让步程度是什么所以昨天的欧美成功,对美三大股市提振上行,但是对中美贸易却不是一个好的信号,因为对美贸易战阵营又少了一个,其实欧盟本身也不会和我们一起对抗美贸易战,它和美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现在美没有欧盟顾虑,现在专心的对待中国和俄罗斯,但是从昨天欧美达成的共识看到,欧盟要增大进口美国的天然气,这显然是给俄罗斯施压,毕竟欧洲80%以上的天然气进口俄罗斯,所以这一箭双雕,如果俄罗斯要恢复能源天然汽出口那么好必须其它做些让步。显然美俄能不能达成共识,至少一点特朗普抓住普京要害。这样中国贸易战显得孤立无援,毕竟现在世界格局最大的贸易就是中美俄罗斯欧盟。由于篇幅有限更多精彩我们后期再续,综合上述美元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5--94.85  支撑:94--93.6

  欧美贸易达成共识,同时特朗普多次强调弱势美元符合美经济和贸易战需要,所以美元连续跌破技术关口,目前如跌皮94一线,那么基本95.6阶段顶部成立,也就是说美元会维持一个区域震荡迎接美中期大选,今日反弹94.5继续空扫损94.8目标94--93.6.至于多单无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我们从月线看自1045上行通道已经破坏,本月还有一个周市场参与上升通道压力集中1240一线,也就是说本月收盘1240上依然还是在上行通道内运行,反弹继续震荡上行。如果不能收复这个位置,那么黄金多头前景依然不会乐观。也许月线破位下跌,加大调整时间和幅度。首先定义月线压力1240.


  我们在看周线短期看成交密集区域在1253一线,也就是说本周收复这个位置,那么基本可以说阶段底部成立,这个和我们前期预测黄金终极目标1205吻合,虽然最低下探1211附近,但是基本到了我们的区域,毕竟支撑更多是一个区域不是一个点,更多是1200上买盘强劲或有反弹,所以我们本周重点关注月线的1240和周线的1253,如果多头卷土从来都是收复,那么黄金多头春天来临。那么我周线定义压力1253。


  月线和周线分析完了以后,就是会得到至少我们现在压力区域没有收复现在依然在空头打压下,无非我们再看日线,自3月27和4月11日下跌通道运行依然是我们目前行情波动主旋律,从日线看目前下跌通道的上轨集中在1233一线,那么结合月线和周线我们的压力区域就是1233--1240-1253,我们主要看昨日行情早盘冲奥1227一线后展开回落,当然这个前期的1228一线是上周的成交密集区域在美元94.40反复时候展开调整也是符合我们预期,但是昨日美元冲击94.65以后其实黄金没有大幅下跌,而是调整1223以后逐步抗跌企稳,当美元冲高回落后开始上行收复失地,最高上行1234一线,但是美盘由于传言美准备对进口汽车关税上调25%关税,市场预期欧美谈判失败资金再次涌入美元避险,黄金也是在美元反弹展开回落,在触及1228一线有一次企稳,最终美元没有突破压力加上欧盟凌晨声明贸易达成共识,黄金再次收复失地,我们多次强调说过,消息增大行情波动的幅度和力度,而不会改变其趋势,所以黄金昨日每次回测都是我们预期的范围,我们早盘预期冲击1228不能企稳回测1222附近,突破1230上行继续回测1228再次买入,这些都是一一验证,关键今日我们如何把握,今日我们思路由于美元已经破位94.40一线,而且是基本没有特大利好很难有所反弹,所以黄金强势横盘不会跌破1230,现在收复1233就是指向月线的1240压力,只要本月剩下日子收复这个位置,那么后期月线震荡反弹上行行情不变。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0--1246  支撑:1228--1222

  建议回测1230直接买入扫损1225上看都是1236--1240-1253.至于空单暂时无任何建议,个人预期今日冲高,明日周五借助GDP利好再打压,所以我们今日关注1240得失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不再重复毕竟我们多次看好的品种,现在月线是15-17.2震荡2年比较明显走势,我们上周中线15.24布局的白银依然继续持有,今日买入预期在15.5一线,同时对于纸白银我们预计周五如果美GDP利好打压是我们再次加仓进场点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昨日波动也是过山车频传,目前美伊继续口水仗。毕竟伊朗是目前第二大石油出口国,如果美国采取制裁那么对石油市场必然会反应激烈,所以在没有彻底缓和前石油依然震荡上行,至少保持一个强势区域横盘,昨日原油存库也是利多。目前支撑上移68.7一线,压力集中70.30上破再次测试71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0.3--71.2  支撑:68.70--68

  建议回测68.7继续买入扫损68.3上看70.30--71.2,至于空单暂时无建议根据盘面随时给出。 

  欧元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在大周期月线我们看目前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之不能目前在前期成交密集区域1.150一线支撑反弹而已,目前看月线压力集中1.2150成交密集区域,和自2008年1.6035下跌通道的1.2400压力。所以欧元能走多元关键看美元调整幅度如何,只有跌破1.150才有望回补德国大选的1.088一线缺口。至少目前连续三月企稳1.150那么久盘不跌必有一涨,所以技术有回测1.200一线需要。


  昨日欧元也是神奇逆转,毕竟开始在美增加汽车关税,导致欧元快速下探1.1670一线,毕竟欧洲的汽车出口是美国最大份额,最后欧美达成共识进口更多,大豆天然气的让步,美是不会增加欧盟汽车关税,从而欧盟妥协达成贸易共识,受此利好欧元快速上行目前运行1.1730一线,目前看欧元多日波动依然没有摆脱6月14日大阴打压。所以欧元要更大上行必须收复这里,今日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成为重点,市场一直传言欧洲央行内部对加息预期货币宽松政策存在分歧,今日都是见分晓,同时今日德拉基的讲话也是受到市场关注,毕竟它是鹰派和鸽派决定欧元走势,我们晚上重点关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00--1.1850 支撑:1.1710--1.1670

  建议回测1.1710继续买入扫损1.1670目标都是1.1780--1.1850至于空单暂时无建议,毕竟我们预期美欧谈判达成共识。欧盟退出宽松政策也是在弦上,同时欧盟做出让步,美也职责欧盟操作汇率,会不会迎合特朗普的职责鹰派讲话刺激欧元上行我们拭目以待。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我们对于基本面不在阐述,毕竟多次强调英镑是中线多,不管英国退欧有没有协议,英国议会和女皇都是签署了退欧,无非在北爱尔兰的边界存在分歧,同时英国也是在次威胁,如果欧盟再次拖签署退欧过度协议那么390亿美金分手费那就是泡汤了,所以欧盟现在移民问题,以及债务问题都是需要这笔钱,所以看在钱的份上最终会签署过度协议,及时不签订人家英国做好了无过度协议退欧准备,所以怎么说对英镑都是最后一跌,退欧之时就是英镑起飞之日。最近英镑波动反弹幅度和力度明显高于欧元就是有这个因素,毕竟市场资本的嗅觉要比我们散户早的多,目前周线在再次站上上行通道我们继续看多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320--1.3450  支撑:1.3150--1.3080

  建议回测1.3160继续买入扫损1.3100上看都是1.3320--1.3450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任何建议。

  美日技术分析


  自特朗普强调一些国家故意贬值货币操纵汇率促进出口,日本坐不住了不经日本推崇安倍经济学核心,就是日元贬值促进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上行。昨日日本已经发声要解释日元贬值的目的,日本央行下周并未宣布对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进行任何调整,有报道称日本央行正在讨论缩减货币刺激措施,这将是日本央行自2016年以来首次调整政策,该消息全面支撑日元和日债收益率上扬,进而美日的多头日子也不好过,谁让日本是美国坚实的盟友,现在特朗普职责汇率操纵,那么日本安倍经济学就是让日元贬值,所以这个时候必须出来澄清改变,那么我对美日近期要做空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40--112.00  支持:110.4--109.50

  建议反弹111.20上继续空扫损112.6目标110.8--110.4一线。至于多单我们看109.5再说,毕竟现在回到108--111.40震荡区域节奏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