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欧盟准备对美200亿美元产品征收反制关税 欧元窄幅波动待美欧领导会晤

2018-07-25 15:07: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Dagens Nyheter最新报道,欧盟贸易执委Cecilia Malmstrom表示,欧盟已准备好对价值约2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实施反制关税,如果美国对汽车加征关税,欧盟就将以此来回击。

  报道称,欧盟准备了一份可能成为潜在加税对象的美国商品清单,包括农产品、 机械和高科技产品。欧盟仍希望通过与美国对话找到其他解决方案。

  Malmstrom表示,我们会解释欧盟不是敌人,而是朋友和盟友。我们和美国都认为世界贸易组织需要实现现代化。如果对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加征关税,将对沃尔沃、斯堪尼亚乃至欧洲汽车行业造成严重打击。但美国汽车行业同样会受到严重打击。

  委员会主席容克将于7月25日在华盛顿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2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容克此次与特朗普见面,肩负说服后者放弃贸易战以及对汽车业的保护主义的复杂任务。

  此前美国对欧盟钢铝加征关税,特朗普威胁将相关举措扩大到欧洲汽车。

  在此次谈判前夕,特朗普上日发推文称,“那些在贸易上欺负我们很多年的国家都要来华盛顿谈判了。这应该是很多年前做的事情,不过,俗话不是说嘛,迟到也比不来的好!”

  特朗普还表示,“关税最伟大!在贸易上欺负美国的国家要么就来谈出一个公平的协议,不然就得受到关税的打击。就是这么简单--而且每个人都在谈了。要记住,我们是那个被打劫的储蓄罐。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欧盟预算专员厄廷格日内最新表示,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征收新关税,欧盟将作出同等回应,欧盟准备好了讨论削减所有产品的关税。

  在美国对欧盟征收钢铝关税且威胁要征收汽车关税的背景下,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会晤讨论贸易问题,投资者对贸易冲突的担忧使得欧元保持窄幅波动。巴克莱银行外汇与利率策略师Kadota称,如果贸易分歧有任何的升级,都将触动市场的避险情绪,导致美元兑日元USD/JPY承压。

  大华银行(UOB)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表示,欧元过去几日的价格走势相对温和,没有进一步的线索。

  从长期角度来看,自6月初开始的中性阶段依旧完好,除非欧元能明显突破6月区间1.1507/1.1851,否则中性立场完好。鉴于近期低迷的走势,这一突破不太可能很快发生。

  从1-3周角度来看,欧元略偏上行,但任何的走强均被视为在1.1640/1.1850区间内整固的一部分,不太可能持续上破1.1850水平。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欧盟准备对美200亿美元产品征收反制关税  欧元窄幅波动待美欧领导会晤


  外汇网特约机构GKFX预计欧元兑美元短线仍会在1.15-1.18区间内反复震荡,夯实底部,但下跌空间较为有限,跌破1.15的可能性较小。
GKFX:欧美关税谈判临近,欧元短线面临压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