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7.19美指冲高回落,日内关注94.85

2018-07-19 09:24:3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财视专家金宝狂人,888狂粉翻倍计划正在进行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我们的口号是王者亮剑,谁与争锋!!!

  



  昨天美指冲高回落,符合预期,价格最高到达95.4日线布林线上规后回落,从短期来看上涨格局不变,但如果想打开新的上涨必须要上破95.6才可以,而下方94.85锁定,这里不破价格日内将在94.85-95.3之间走震荡,策略上高抛低吸。

  建议:94.85-95.3区间操作,各损0.25.

  


  昨天金价亚盘以1229受压回落,最低下探1220.9,而我们会员在1228.24早盘直接空单进场在1223收割,在此祝贺关注本博的朋友。

  从当前趋势线来看,日线以一根阴线十字收盘,而均线系统继续向下发散,从整个格局来看短线的反弹只是四小时指标的修复,并不足以影响整个下跌的全局,而日线的空档位子在1232一线,下方四小时空档在1222.6-23.6这里,早盘120分钟压制位仍然是在1228.7一线,战略上今天我们要看反弹的高度,如果反抽过高哪会直接影响下破低点的力度,反抽不高小K上升,哪继续看低,同时价格只要下破1220反抽1322一线我们将再次空单入场,对于中期趋势我的观点不会变,在1280时就提出金价下跌会是震荡式下跌,任何中线多都会付出惨重的低价,而在上周所有人要布局中线,本博再次提出1236必破绝不会是低点,所有的全部实现,而目前我们仍然还是看1200-1187一线,所以中期仍然是弱反后继续回落,而日内操作上点位放第二,等四小时反弹结束我们空单入场,最大力度1235一线。而按早盘的运行规迹来看1230如果未破价格就会回落,而1225.6又是日内的多空点,基本上小幅震荡为主。战略上白天区间操作为主。

  建议:1228.5-1230空,损1233,下看1223.6-22.6,此单如果到1225.6这里先减一半出来,留下的到目标位全部出局,同时如果价格下破1220,反抽1222-23空单再行进场,损1227,下看1214-08.多单预期在1222.6这里进场,此单以VIP实时提示为准。

  


  磅日昨天与我们判断达到了0误差,早盘在148.22一线受阻回落,最大下跌到146.85一线,而我们早盘在148.12空单全线进场,再次达到了完美的战绩。

  早盘来看,短期上升趋势线下破,整体高空为主,目前上方压力在147.83和148.02,而多空点在147.5,下方支撑于146.97-65,下破146.5才能打开下跌格局,不破就在这区间运行,战略上我们日内继续高空不变。

  建议:147.8一线空单入场,损148.3,给148.02加空,损同上,总仓位控制到百分之十,下看146.97-65.

  欧美:1.1595-1.1672之间操作,各止损30点。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888狂粉翻倍计划正在进行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