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问鼎95.40冲高回落,非美多头蠢蠢欲动!

2018-07-19 07:59: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依然先看月线,目前95.60一线依然成为多头上行天然屏障,这里是前期92一线和100震荡2年区域的中枢密集区域,再没有特大利好一举突破的概率很低,昨日最高冲击95.40一线,依然上演冲高回落无功而返,同时昨日的鲍威尔再次听证会发言:鲍威尔重申了周二立场,美联储处于加息轨道上,对经济发展也是乐观态度,并对贸易保护主义进行了抨击。认为长期高关税将会损害美国经济动能。鲍威尔还表示,他认为加密货币不是货币,应该受到合理监管,美联储不考虑发行官方数字货币。昨日讲话相比周二来看明显的是提前消化了,所以昨日对美元多头没有明显助推上行。


  我们周线也是多次强调美元每次调整都是为了周线头肩底雏形右肩做铺垫,如图左肩可以清晰看到在91一线区域形成,目前美元右肩最低93.1和我们预期的92.6一线还有悬殊,所以再没有突破95.60一线前,我们都是做调整修复看,但是随着美中期大选逐步来临,美元维持94--95.4强势整理横盘如图也是相当明显,特朗普最近频繁动作其真实目的是资本回流,资本介入国债和美元,从最近美债收益率持续下滑到2.86%可以看出,自高点已经下降0.3个百分点,说明资金逐步回流美元和美债是不争的事实。昨日,公布的美国6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117.3万户,低于前值135万户及预期132万户;美国6月营建许可总数为127.3万户,也低于前值130.1万户及预期133万户。两者均录得自去年9月以来的新低。同时跌幅创2016年11月来最大;营建许可也录得连续第三个月的下滑,表明美国楼市房源短缺问题仍在持续。这就是潜在告诉我们美经济复苏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节奏,不是每一个指标都是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那门对后期的持续加息次数都是充满挑战和变数的。


  我们在从日线看,昨日美元在欧盘由于欧洲和英国基本面不如预期,助推美元再次站上95.20一线,但是美盘公布美基本面也是比较糟糕,加上鲍威尔讲话更是老调重弹,如果在新屋基本面好转下,也许讲话会助推上行,但是从昨日公布美的房屋数据看,美的房市依然不乐观,所以美元最终还是冲高回落,收盘又一次长上影K线,显示有调整需求,根据前2次的K线形态看基本都是调整2-3天才有可能企稳,我们知道周线调整都是为了头肩底右肩形成更大的上行,也是多次分析在美大选前,美元是保持震荡上行节奏,至少要维持一定强势区域震荡,最近94-95.2横盘节奏看,这是时间换空间的横盘也是存在。美元多次冲击95.6这里都是冲高回落,从一定程度也会打击逐利资本的信心,所以在没有突破95.60前,我们都是认为美元是在震荡行情演绎即可,目前美元支撑94.85如果今日失守,那么调整继续考验前期的94.10--93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3--95.6 支撑:94.85--94.2

  建议反弹95.30继续做空美元扫损95.65都是看94.85--94.4一线,如果直接下跌我们第一次94.2参与多扫损94上看94.6上择机出局。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首先看黄金月线自1045反弹上行的支撑已经破位,虽然距离月线收盘还有2个礼拜,还不能确定为破位,只要黄金再次收盘1240上,那么本年的黄金多头还有戏看,如果月线上行通道收线真的失守,那么即是宣告自1045反弹行情终结可能,那么黄金调整时间和空间都是加大无疑,毕竟特朗普最近要做的就是打压原油让石油美元也是回流美元和美债,最近石油下跌都是看到泾渭分明。而黄金也是依然被打压对象,什么贸易战避险,什么股市下跌,以及地缘政治都是对黄金不感冒而是最近黄金波动再次跟美元挂钩,这也是最近黄金颓势的原因,但是黄金的商品属性以及货币属性都是不会因为这些而默默无闻。物极必反所以我们对月线看2级别支撑1150一线适当关注即可。


  我们在从日线看,很明显我们前期赖以参照的1236--1266震荡区域在本周已经是破位,截至目前依然在1236下运行,显示主旋律依然是空头控制盘面。昨日在行情跌破1236以后,更多人看技术回测1233上做空,但是我们一直给抢粉的灌输思路是,既然破位1236那么顶底转换,全世界人都是知道等反抽回测再次做空,但是我们想说这个点重要的是多头想等这里跑路减亏,空头想二次进场。但是主力肯定是不给你机会,最近盘面我们看到黄金弱势,如果真给你反弹到1236那么可以说还真在跌不下来,那下跌就是成了主力的诱空,所以行情要是空控制盘面就不会给你1230上的点,只要这样直接下跌,加速下跌才可以打击多头信心,同时逼迫空头跟风追空一箭双雕,这对我们交易10年的抢钱俱乐部来说小技俩我们轻松看穿,果断的在1227.3直接给出进仓布局空,给你1231上加仓处理损1234即可。


  果然在晚盘直接顺利到达我们的1222一线直接扫赢,在我们美盘观察盘面和美基本面看,美元没有想象的强势更多又是复制冲高回落,所以果断再次1223布局多单,毕竟我们看自1365下跌以来下跌到了10%幅度,中间没有像样的反弹,随意在靠近1220下都是属于看空不做空的空间。


  经过昨天行情验证等于黄金一日波动,基本中间80%幅度我们都是全部抓住,分析是一个方向和思路,更多盘面多空把握才是赢利法宝,分析再好没有参与那都是苍白的。所以我们针对昨日行情反复可以看出日线收盘十字,那么今天走势很关键,如果这K线是下跌中继那么1220必须破,如果是企稳标志,那么反弹突破1230就是可以成立,当然2个走势决定我们操作思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2--1241  支撑:1220--1205

  建议行情如果上行突破1230那么我回测1227直接买入扫损1222上看1236--1245,如果行情跌破1220那么反弹1224加仓空扫损1228看1215--1205,如果今日行情都是没有选择突破我们就是1222--1228震荡看待。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昨日上演V转可谓是尽显多头雄风,虽然特朗普曾释放战略原油储备打压油价,同时又是豁免一些国家进口原油等一系列措施,最终让原油75一路下跌67附近,昨日公布的原油库存也是大幅增加利空,但是原油好像鞋子落地最终试探67上直接再次拉起,不到收复失地,而且从新站上前期上行通道内,大阳收盘单日反转,显示资金在石油里面依然充裕,多头控盘想要上拉是轻而易举,同时基本面看挪威离岸油田数百名工人仍在罢工,受影响产量2.39万桶日。伊拉克方面也有罢工游行出现,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该国的原油供应。同时加拿大以及委内瑞拉原油供应量下滑也为油价带来利好。目前石油支撑上移68.40一线,压力集中在70.30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9.5--70.3  支撑:68.40--67.50

  建议回测68.40继续买入扫损68目标都是69.8--70.30,至于空单我们暂时不着急介入根据盘面随时提醒,毕竟每次石油调整后企稳都是直接创新高上拉。

  白银技术分析


  对于白银走势我们不再过多阐述,给的思路就是现在15.5直接纸白银多单进场即可。加仓我们另行通知切记。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昨日公布基本面也是惨不忍睹,同时官员讲话在次重申明年夏季考虑加息,这无疑对市场传闻加息时间分歧给于官方的证实都是谣言,所以欧元再次考验月线1.150支撑,从目前看最近欧元维持1.15--1.1850震荡区域明显,这里刚好和美元负相关走势,如果美元突破95.6,那么基本欧元回补1.088德国大选的缺口,再没有选择突破前,我们要做的就是震荡区域背靠1.15上分批做多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80--1.1750  支撑:1.1620--1.1560

  建议回测1.1620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1570上看1.1680--1.1730,如果上行我们靠近1.1730上依然短空扫损1.1760目标都是1.1680择机出局。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的通胀也是没有预期上行,这样8月加息大打折扣,同时英国退欧目前欧盟容然存在分歧,北爱尔兰边界问题依然是个问题,下周梅姨出访周旋看是否有利好出现。日线和周线对盘整4周的1.3100破位下行,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破位以后我们暂时放弃多,而是从新站上1.3100我们再次介入,惯性杀跌2-3天后我们等待企稳信号,从日线绝望诞生信号出现三次,我们可以看到其下面空间不是很大,所以今日在惯性下跌也是符合时间周期,我们带领抢粉则开启布局。由于篇幅有限更多精彩关注抢钱俱乐部。

  美日技术分析


  我们看日线图,美日在前期105附近绝望诞生出现太多,而且我们在研究日本安倍当选 大概率,同时安倍经济学是依然货币政策主导方向,所以一致做多中线美日,目前看已经是验证完美,而且也是在绝望诞生后虚破走出大行情,现在对比英镑你就是发现玄机。之所以我们现在看空美日调整,主要因为前期108-114.2这里盘整近半年然后突破下跌,而且113.2是多空分水岭,所以我们对于这里一下突破不抱乐观态度,进而美日我们思路不宜在做多,而是113上逐步做空调整111附近从新介入多单!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