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鲍威尔乐观证词引爆美元涨势 英镑日元走势再挨一棒

2018-07-18 09:12:3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证词中重申了对经济的乐观评估,同时表示渐进加息是目前的最佳路径,美元创下近一周最大涨幅。美国股市收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纪录新高。

  周三(7月18日),受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支撑,美元指数上涨0.05%至95.02。美元兑纽元外的所有G10货币汇率上涨,英镑和日元表现最差。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在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的情况下,央行目前将继续逐步加息以保持通胀接近目标。随着风险偏好升高,推动美债收益率上升,日元和瑞郎承压。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他接受美国情报机构认为俄罗斯干预了美国总统大选的结论。

  英镑兑美元

  因英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英镑最初上涨近0.3%,目前徘徊在今年以来低点1.3050的关键支撑位上方。与此同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成功阻止了保守党内部亲欧派试图在英国脱欧后保持英国与欧盟建立关税同盟选项的企图,英镑兑美元从盘中低点反弹。

  

鲍威尔乐观证词引爆美元涨势 英镑日元走势再挨一棒


  周三,英镑兑美元汇率在跌至1.3115,创5月初以来的最大日跌幅后,一度下跌0.03%至1.3111。

  欧元兑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下周在华盛顿与特朗普会晤时,将探讨是否有可能就几个主要贸易伙伴削减汽车关税的事宜开始谈判。

  欧元测试21日移动均线1.1660所在的支撑位,1.1600曾有买盘。55日移动均线1.1729附近料有卖盘。

  
鲍威尔乐观证词引爆美元涨势 英镑日元走势再挨一棒


  周三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025%至1.1658。

  美元兑加元

  加拿大制造业数据优于预期,美元兑加元汇率上涨0.06%至1.3200,WTI油价在短暂跌破100日移动均线67.07美元/桶之后缩小跌幅。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