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鲍威尔言论助推美元反转上行,非美空头在下一城!

2018-07-18 08:0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如图我们月线看美元再次上行挑战95.60一线。图上可以清楚看到92--100震荡的中枢区域集中在95.60一线,压力比较明显这也是美元多次反弹无功而返的原因最近美基本面我们前面强掉大选前配合显示特朗普执政以来政绩应该都是非常靓丽的,毕竟这个都是特朗普挂在嘴边都是说自己执政以来对失业,股市以及经济增长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其目的都是位中期大选造势。昨日其铁杆粉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对经济乐观预期:经济增长速度可能快于我们目前的预期,失业率很低,预计还会进一步下降。想要工作的美国人很有可能找到工作,贸易问题不会阻止美联储加息。同时其他美联储官员也都是支持多次加息意愿导致美元94.40再次企稳上行,最终触碰95一线,日线大阳收盘,那么从收盘K线看和多头的动能看,今日依然继续上演震荡上行节奏,如果多次试探95.60一线,根据我们《胡氏1234理论》在触碰95.60属于3次基本是1高2测3破4反转。


  我们日线看上次冲击95.25失败产生2天调整,昨日借助美联储官员讲话再次上行95上,也就是说今日欧美盘多头只要收复95.25冲击95.60都是探囊取物,如果再次冲击95.60前夭折,那么美元看来依然就是94--95.60震荡,但是从目前人气,技术以及基本面看,美元强势突破势在必行,毕竟昨日的黄金都是已经破位前期低点,现在美元如果吸引世界眼球,那么必须上演突破高位强势横盘,才是吸引资金回落美元和美债。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25--95.60  支撑:94.85--94.40

  建议回测94.85我们顺势继续买入扫损94.60即可上看都是95.25--95.60,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没有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月线看自1045上行通道1233一线失守那么就是打开下行空间,至于跌倒什么位置我们不要去猜测,根据顶底转换已经成第一压力,也是我们进入反弹再次进空点,趋势出来我们顺势参与即可,昨日下破1236-1233区域大单也是14亿美金砸盘,更有是多杀多的局面,所以今日依然有惯性下跌。


  日线看昨日冲击1245一线,我们看其动能以为冲击压力上行,但是最后美盘下跌原来是诱多,我们在跌破1236以后果断顺势空单进场也是弥补多单亏损,盘面必须在突发事件后快速反应,把损失降到最低才是王道。


  目前既然跌破2017年1236-1266震荡区域,根据日线看下跌通道下轨1222一线,其实月线我们可以看出成交密集区域在1190一线,也就是说如果黄金有大级别的反弹,那么1200关口附近还是有希望在次去下的,毕竟现在的黄金资金已经大幅撤离转移到美元和美债上。昨日跌破1236最低下探1230附近,伴随鲍威尔讲话最高触及1234.3一线,展开2次下跌,这个和我们月线的1233支撑变压力区域做空一致,同时昨日大幅杀跌以后,空都是想到这个位置参与,那么如果主力强势都是不会给你这个点,日线大阴破位,又加大单砸盘所以今日惯性下跌以是必然,所以做单交易必须先布局,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3--1241  支撑:1222--1205

  建议反弹1230--1234区域空扫损1237目标都是1222--1205,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没有建议,根据盘面随时指引,美元现在技术消息都是看多,而且昨日讲话美联储都是鹰派,所以短期黄金V转概率低,继续寻底企稳更大。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下跌主要分2个阶段,第一是美国刻意打压,说什么联合西方释放战略原油储备,导致大幅下跌,随后美国又是豁免一些国家进口伊朗石油,其意思就是对伊朗制裁再次松口没有市场预期降低0出口的预期,加之叙利亚局势缓解石油出口正常那么再次打压67.50一线,毕竟前期石油上行都是减产和伊朗以及叙利亚制裁导致的市场石油供给紧张导致上行,既然现在这些都是缓解那么石油在回落也是可以理解,毕竟美元走强也是打压石油上行,虽然在67.5--68.40来回过山车,但是最终还是阴线收盘,显示空头占优。综合上诉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8.9--69.5 支撑:67.2--66.10

  建议反弹68.9空扫损69.10目标都是68--67.2,如果直接下跌我们在66.1,买入扫损65.7上看67一线, 由于石油波动大所以我们的点都是技术压力点,具体盘面可以适当根据我们自己要求调动。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看白银月线15-17.20震荡区域没有改变,所以目前逐步再次试探靠近15一线,我们维持继续现在15.5纸白银再次加仓5%仓位进场布局,关掉电脑忘记密码。

  欧元技术分析


  首先欧洲最近基本面无重大利好,同时德拉基的讲话鸽派明显,相比美联储是慢2条街,再者在6月14日大阴线下徘徊太久,弱势明显,久盘不涨必有一跌,而且月线看下跌通道依然没有如果没有快速拜托1.1730压制,那么再次试探1.150一线都是近在咫尺,如果美元再次破位95.6那么欧元必然有快速回补德国大选的留下欧元缺口1.088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30--1.1820  支撑:1.1580--1.1500

  我们建议到这个份上反弹1.170上继续空扫损1.1740目标都是1.1580-1.150,如果直接下跌触及1.150我们择机再次多,毕竟这个成交密集区技术反弹赚点利润也是轻而易举。

  英镑技术分析


  虽然昨日英国英国政府在贸易议案修正案投票中获胜,打败亲欧盟保守党反叛议员,但是最终收到美元走强依然回落1.3100一线,横盘5周的平台再次面临考验,同时欧洲要位无序退欧做好准备等都是对英镑利空,如果这一线失守那么将会惯性打开下行空间,所以在美元走强下,非美都是暂时回避多头,等美元调整时候率先介入英镑多单反弹力度必然更大。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80--1.3230 支撑:1.3030--1.2910

  建议反弹1.3180附近顺势继续空扫损1.3210看都是1.3100附近出局,我们在1.300下看空不做空,就是属于观望不参与行情,有些行情是交易的,有些就是看的。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受益于日本宽松货币政策,和美元走强,美日继续高歌上行,我们要做的回落继续参与买入即可,

  压力:113.8--114.30 支撑:112.6--112

  建议回测112.6继续买入扫损112.2上看都是113.5上择机出局。至于空单暂时无建议。、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