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强势突破7000美元大关 半小时涨幅近10%看专家如何预测比特币未来走势?

2018-07-18 09:14:12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7月18日讯——本周伊始,数字货币普遍大涨,比特币周二(7月17日)反弹至7000美元上方,涨幅超10%,因有报道称,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正考虑进军数字货币市场。在资管巨头着手研究加密货币的背景下,专家如何预测比特币未来的走势?

  比特币短线突然暴拉逾600美元 30分钟内连破六关

  周二比特币价格大幅增长。据Coinbase的数据显示,美东时间周二(7月17日)下午2点左右,比特币短线突然急涨,短线接连上破6800美元、6900美元、7000美元、7100美元、7200美元以及7300美元六大关口。

  按市值计算,周二,全球最具价值的虚拟货币的交易价格上涨了10个百分点,至7395美元。 比特币在半小时内价格飙升了10%,之后又陆续出现上涨。受此影响,比特币现金、以太坊、Ripple和EOS的价格在一小时内也收获了6-10%的涨幅。此外,比特币市值也已经从此前的2720亿美元上涨到2920亿美元。

  一位加密货币的经验老兵表示,比特币价格的上涨是受到技术水平的推动。

  BKCM首席执行官Brian Kelly表示:“6800美元水平在三周内充当了巨大阻力,我认为人们在此做空,而眼下其刚刚被突破了。”

  金融博客Zero Hedge撰文指出,比特币的价格突然飙升了10%以上,突破了50日移动均线,自6月初以来首次突破了7000美元大关。




  比特币现在正在测试100日均线,在30分钟内上涨了超过600美元。



  并打破了长期的下行趋势……



  周二比特币交易量创下自6月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



  在世界杯期间,主流加密数字货币价格一路下跌。如比特币在上月底曾一度下探至6000美元以下。本周以来,部分加密数字货币价格回升,但是价格否能维持,还有待观察。有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山寨币分流资金;各种数字货币市场的操纵和内幕交易丑闻开始出现,新的资金入市开始观望第;监管信号更加严厉。这三点原因都会影响加密数字货币价格的走势。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