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认怂?特朗普认错改口是怎么回事?普京特朗普会晤发生了什么?

2018-07-18 10:04:01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一(7月16日),备受瞩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两国首脑在“一对一”会后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从来没有干涉过2016年的美国大选。对此,有人问特朗普是相信普京还是相信美国情报机构,后者的调查结果是俄罗斯干预了2016年美国大选。

  特朗普的回答是,"I don't see any reason why it would be" ,“看不到任何俄罗斯这么干的理由。”

  此言一出,他迅速被认定宁可相信普京也不相信美国情报系统,成为美国舆论批判的靶子。美国前CIA局长布伦南指控他叛国。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质问他怎么能那么怂,站在普京身边就像个小粉丝。

  包括共和党在内的美国两党议员也罕见共同对特朗普“开火”。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批评特朗普站在普京一边,称特朗普的话“轻率、危险和虚弱”。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说:“今天在赫尔辛基的记者会是我记忆中一个美国总统最可耻的表现。

  然而一天后,特朗普就改口了。当地时间7月17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就16日的“普特会”发表声明时说,“我完全相信且支持美国伟大的情报机构,我一直都是这样。”他还表示自己完全接受情报部门对俄罗斯干涉2016美国大选的调查结果。

  据CNN报道,特朗普召开会议,承认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结论,并称自己在峰会上的言论是口误。记者拍到特朗普的演讲稿,大写黑色标注的笔记“没有勾结”。 ​​​​

  




  据CNN描述,从赫尔辛基刚回到白宫的特朗普17日在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一些律师,期间他拿出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面对记者的镜头开始宣读。

  “我意识到有些事情需要澄清”, 特朗普说,“那句话的关键词,我说成了would,但实际我想说的是wouldn’t,我看不到任何不是俄罗斯干的理由,这是双重否定”。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特朗普说,尽管情报机构调查结果表明俄罗斯的确干涉了美国大选,但他强烈地感觉到这并不影响选举结果。他不忘补充,“2018年,我们将尽全力阻止俄罗斯对中期选举的干涉。这方面我们可有着强大的力量。”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针对特朗普的改口,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 Charles Schumer)并不买账:“特朗普说的这些话晚了24个小时,而且地点不对。”舒默表示,如果特朗普不能在普京面前坚持美国以及美国的情报机构是正确的,那么这一切就表明了特朗普的“软弱”。

  在特朗普发表声明之前,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都强调俄罗斯的确干涉了美国大选。保罗·瑞安还表示他“非常乐意”考虑对俄罗斯实施更多制裁。麦康奈尔则说,“不要搞错了,欧盟才是美国的朋友,俄罗斯是威胁。我想这应该是参议院的共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消息人士报道,在美国国会两党议员激烈指责之后,17日早晨,高级国家安全官员和顾问起草了特朗普发表的这些声明。据悉,特朗普在17日的唯一议程便是会见国会议员。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