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洲央行加息时间成谜 小心欧元兑美元跌至1.15!

2018-07-18 11:21: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7月17日),芬兰央行官员Olli Rehn表示,欧洲央行不应在未来货币政策的决策上过早“束住手脚”,而应着眼于经济的走势再作决定。

  欧洲央行上月表示,预计其2.6万亿欧元(约合2.31万亿英镑)的债券购买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前结束,并计划将利率维持在记录低位直至“2019年夏季”,使得投资者们纷纷预计欧洲央行将在明年10月加息。

  现年56岁的Rehn支持货币市场的预期,但他指出任何决定都应该取决于经济数据的表现。

  在接受采访时,Rehn说:“我认为,强调决策依赖数据的本质确实很重要。我认识到前瞻性指引的重要性,但另一方面,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不就未来货币政策决定过早设限是明智的。”

  欧元区经济方面,Rehn表示,尽管基本面状况良好,但美国和中国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战给全球经济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在贸易保护主义方面,我们看到了从言论到现实的转变。”

  

欧洲央行加息时间成谜  小心欧元兑美元跌至1.15!


  4月中旬以来,欧元兑美元汇率已累计下跌了2.4%。

  荷兰国际集团(ING)的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不太相信欧元兑美元汇率的反弹态势会持续下去,认为目前欧元的上行空间有限。

  “近几个月来,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以及欧洲央行鸽派的立场这两个因素是导致欧元贬值的主要原因。而这些不利因素可能开始消退的迹象,或有助于重塑围绕欧元长期前景的风险平衡。但这可能只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就近期欧元汇率走势而言,后续行动可能有限。”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G10货币外汇策略师John Shin表示:“本季度结束时,欧元兑美元将走弱至1.15。”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至发稿,欧元兑美元汇率现报1.1656。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