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7.3欧美探底回升,日内震荡对待

2018-07-03 09:05:4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是一个不断改变的过程,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者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获利,风控是一个交易者必须具有的一个条件,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金价昨天再次以中阴收盘,从整个盘面来看没有任何反弹的意思,而价格昨晚最低下探 1239.5连5美元的反弹都没有,此处是月线1046-1122上涨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在这种没有任何反弹的情况下,说明这里仍然不是底,还得向下,而对于早盘来看,短线依拖5日均线下跌,这里在1247同时也是昨天下跌的第一支撑位,这里互换变强压,而日内多空点在1245这里,下方支撑1239-36-30,暂时任何猜底都会付出血的代价,日内不砸出个明显的15美金的长下影线很难见底,如果从周图来看,下破1260如果按跨度见1145,所以现在1236和1211显的至关重要,至于后期下跌到哪里,我们暂时不去考虑,总之在未反转之前战略上今天还是要高空。

  建议:反弹1243.5直接进空,扫损位1248,给1245加仓,扫损位1249,给1247.5继续加仓,损50,总仓位百分之15,下看1239-36-30.

  


  磅日昨天出现震荡格局,从四小时图表来看,整体承压于下降趋势线,而昨天回抽趋势线上破位变成支撑,短线来看,价格只有上破146.3才有望打开新的上涨格局,下方下破145.14才能打开二次下跌格局,对于日内来看,多空点在145.8,下方支撑位145.25,上边压力于146.09-146.28.战略上磅日今天以守为攻。

  建议:回抽145.25-3多单进场,扫损位145,上看145.8突破看146.09-28,如果直接上升到146.28空单进场,扫损位146.7,下看145.8-45.

  


  欧美昨天出现过山车格局,从小时图来看形成一个小的三角整理,上方压力1.1673,下方支撑1.1613-1.16.战略在位子比较尴尬,同样也是以守为攻。

  建议:亚盘反抽1.1667-73做空,扫损位1.17,下看1.1613-1.16,直接回抽1.16多单进场,扫损位1.1580,上看1.1640-70.

  昨天的辉煌战绩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更多实时提示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