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7月0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7-02 10:50:0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7月0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曾一度测试接近94.50的日线级别支撑。94.20也是一个重要的支撑水平,这可能限制美元的下行走势。一旦跌破94.20,对于短期美元走势相当利空。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下挫,刷新3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4.6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欧盟峰会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欧元区政治忧虑缓解,欧元大幅反弹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主要原因。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20附近。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BofAML)全球利率、外汇和新兴市场固定收益策略主管David Woo坚挺认为,无论贸易紧张局势是缓解还是升温,美元的反弹都将加剧。

  自4月中旬以来,美元指数已经大涨逾6%。

  这位知名美元多头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说道:“20年来,我从未如此看好美国经济。这是基本面情况,即美国经济正在增长,但市场仍在否认这一点。”

  Woo认为,美国税改对企业行为将会影响经济表现。

  在表达其看涨美元观点的方式方面,Woo青睐于看空欧元/美元。

  David Woo最新的言论与他在上月4日发表的讲话形成呼应。当时Woo称,他“非常看涨”美元。

  Woo当时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美国公司正把钱投资于美国,这应该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和工资增速。这将是买入美元的最强有力的理由。”最近的税改“就是为了刺激对美国的投资”。

  Woo在最新讲话中指出,如果贸易紧张局势加剧,欧洲和新兴市场经济体将首当其冲受到损害,这些货币相对于美元将下跌。

  【法国巴黎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北美外汇策略主管Daniel Katzive说道:“推动美元走强的重要因素是对保护主义和贸易的担忧。”Katzive指出,美元这一次反弹是一个显著的反弹,但这只是美元长期结构性下跌中的一次周期性逆势反弹。而美元在2017年的疲软表现告诉我们,即美元在结构上相当脆弱。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集团(ING)策略师们表示,如果美国与中国和欧盟的紧张关系升级为一场全面爆发的“贸易战”,那么美元将面临失去其“避险”货币地位的风险。投资者还可能开始质疑,如果针锋相对的关税升级导致美国经济前景恶化,美联储(FED)是否能够如当前市场预期般在未来12个月加息三次。ING表示,这几乎肯定会对美元不利。

  ING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指出,在贸易战加剧的情况下,很难看到美联储在今年再加息两次,而明年又加息三次。在当前这个阶段,美联储将在未来一年加息70-80个基点的的预期已被市场消化,这看起来更像是美元的逆风因素。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