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高位横盘等方向,德国内讧拖累欧元!

2018-07-02 08:4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很喜欢的一句话:“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她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她没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她有了目标…”人生亦是如此,早安,献给每一位睁开眼就要努力奋斗的人!



  美元技术分析

  


  周线上盘依然是长上影K线,结合上周收盘已经连续两周出现此形态,熟悉K线组合都是明白这是多头冲高回落压力超强的标志,入本周不能再次上行95上,则调整开启。我们为什么分析周线,更为关键这里调整也是符合我们预期,毕竟我们前期文章多次阐述这里不再一一重复。但是,调涨不改变其中期更大上涨,因为现在在做右间区域,至少在11月大选这段期间美元会在强势区域横盘整理。

  


  上周其实最大消息莫过于美国要对中国实施投资限制,但随后的美国官方措辞又令紧张情绪缓解。同时周末欧盟峰会就难民问题达成协议,缓解了意大利与该地区其他国家陷入僵局的担忧。成员国同意加强边界安全并加快决定人们是否有权获得避难,都是令市场有惊无险。美上周公布的GDP也是不如预期强劲,和特朗普的乐观看法令市场也是大跌眼镜,通胀数据也是没有预期强劲上行。美元也是在内外不给力下上演冲高回落。目前运行94.58一线,我们日线看美元2次冲击95.60无功而返,显示这个区域压力明显,再没有超级利好消息下美元很难突破已经成必然,毕竟美元涨幅过大没有像样的调整,本轮美元上行主要是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于美长短期国债收益率上行逼近历史新高,致使美和其它国家的利差扩大,导致资金追捧美元和空头回补上行。后期是特朗普的经济乐观以及鲍威尔鹰派加息言论助推,更为关键欧洲央行的不作为,最近的上行更多是外力作用,以及贸易战担忧资金避险助推,随着美官方澄清没对科技投资限制,以及欧洲峰会圆满成功。最终导致美元周五基本直线下跌最终光头光脚大阴收盘。

  


  我们在从四小时看目前美元主要集中压力94.85。自93.10反弹上行通道压力94.65一线,支撑集中94.10这里,多头如果重新获得动能反攻必须收复失地94.85才有转机。综合上述美元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85---95.1 支撑:94.10--93.6

  建议反弹94.85空扫损95.10下看94.40下择机利润出局。至于多单我们关注盘面随时提醒。

  黄金技术分析

  


  交易不要相信你的眼睛,放大格局,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都能看到的点基本不会发生,如果真的发生基本都是个坑,其实本次美联储第7次加息前市场清一色看多,毕竟前几次都是加息兑现鞋子落地探底快速上行,这时候什么必须破1400,牛市开启等等,我们只是笑而不语,其实自1920调整以来近5年来都是在1150--1400大区域震荡,没有什么所谓的牛市和熊市,如果你当震荡的思路去操作,那么自然进退自如游刃有余,我们不可否认市场本次下跌套的多不计其数,毕竟黄金在贸易战避险,股市下跌时候下跌,无论技术派,跟风或者抄底都是或多或少寄托黄金该反弹了。主力就是抓住你的心里,每次我们可以清楚看到每次出现新低,反弹都是8美金左右开始新的下跌你突然发现本次空头控制黄金盘面不输美元。前期在1300下伴随大量的资金出现,原来都是主力破位1282的出逃和多头回补,既然这么大资金撤离,短期多头人气肯定一时难以汇聚。但是现在市场焦点是,黄金将会跌到哪里,我们交易第一定律就是尊重市场,市场包容消化一切,我们没有必要去猜测,但是可以总结前期去推演,毕竟市场不会简单重复,都是有惊人的相似,其实月线1045上行通道依然存在,前期支撑1122一线,无非支撑现在上移1233一线,2016年6月高点调整通道1150一线,那么我们基本掌握了短线点和极限目标位,再者我们关注月线没有出现4连阴最近4年,所以变盘一定是在本月开启,行情震荡区域我们知道,变盘时间知道,大概点位可以知道我们还有什么纠结呢?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我们看日线两次冲击1365一线调整成了一个完美的下跌通道,通道上轨1263一线,下轨1237一线,这个和我们月线的1233附近吻合,只不过中间1243也是多空前期成交密集区域值得关注。多头得以喘息的日子7月来临,但是这里仅仅是反弹,或者是一个区域震荡,而不是什么家动不动是反转,中线抄底的无脑,无才,无德的满口白牙,行情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1243下方我们对空头下跌空间不宜过大这是对的,尝试企稳做多也是无可否非的,毕竟当年1236一路无厘头的逼空到1365那一拨也是让空头心有余悸,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所以本次是空逼多,是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现在市场还缺少一次快速逼空下跌,一定打压你彻底崩溃,才有空头回补和多头从新建仓。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护本金,备足子弹跟住抢钱俱乐部一战成名,如果行情讲究对称这次下跌,是对上次逼空的报复,所以我们对1233月线充满期待,最近有人说股市跌, 贸易战黄金怎么不避险呢,你看石油涨的,其实我想说交易你一定看美国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贸易战目的是让美元回落完成股市调整,资金转入美债降低收益率,为了发行债务维持政府运行,这个时候资金不会进入黄金,只有当这些都是布局完成,才有黄金看头。任何市场品种都是靠资金推动涨跌,这是必然的,所以资金撤离寻求美债和美元,这也是美资本为政权服务的标志。所以我们不去猜测是什么底部在那里,而是看市场多头崩溃到什么程度,什么时候市场说黄金大熊市来了,趋势空继续空,那时候你就跟我悄悄的布局蛰伏吧,世界杯期间欧洲交易元休假看球不愿意从新建仓也是黄金萎靡的原因,所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56--1263  支撑:1248-1243

  周初我们预期围绕1248--1255震荡区域。美元周五下跌百点,黄金都是反弹无力,最终下探1248企稳上行最高1256附近,最终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1252一线,那么今日判断多空强弱就是关注这两个点突破即可。亚盘维持1248多扫损1243上看1254上择机出局。如果行情强势突破1257那么回踩1253加仓多扫损1248都是看通道1263,第一次触及这个位置依然短空扫损1267下看1255下择机出局。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为什么单独说白银,毕竟现在世界贸易战个人看都不会出现,无非都是最终谈判桌上妥协,或者是利益的再次分配,谁都知道伤敌一千自损八百都是谁不愿意看到的,现在美印贸易会谈,俄美会面等等都是为了获得记得利益,双方谈判,所以我们对经济发展前景依然看好,白银工业需求自然强劲,白银终究会复制石油的走势,月线看15--17.2的2年横盘现在又是到16下,我们要做的就是15.90下逐步开区布局中线,目前短期压力16.20突破就是再次反弹开启。随着震荡区域压制越来越到找寻方向的时候了。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前在提前跟随我们节奏。

  压力:16.25--16.80  支撑:16--15.7

  周初维持16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5.70上看都是16.25--16.80.至于空单暂时根据盘面提醒。

  石油技术分析

  


  我们先从月线技术看月线收盘大阳价格74.25一线,那么基本确定上月72.8调整基本完结,现在是开始心的上行其目标第一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76.8,其次是自2008年的下跌通道线83一线,图上一目了然。至少下周还有高点,毕竟月线大阳惯性还有一冲,而且现在石油多头动能依然强劲。


  我们再看日线在看早盘因为沙特终于松口同意美国要求,增加200万桶每日生产,这个无疑对欧佩克减产协议是一个动摇先例,如果其它国家都是仿效,也许这个减产协议形同虚设。伊朗油长赞加内:任何高出限制地增加原油产量都是对欧佩克协议的违背。欧佩克应该拒绝对原油产量作出“政治化”的决定。美国呼吁产量提高是在“政治层面”针对伊朗。目前这个都是没有官方声明,我们继续关注这个事态发展,如果沙特真公布增产200万桶美日,那么就是单方撕毁减产协议,其对石油影响肯定是巨大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5.1--76.8  支撑:72.85-72.20

  建议回测72.2买入,意外给你71.8加仓扫损71.50,目标都是73上择机出局。至于消息影响我们随时给于指引,切记如果证实真实沙特增产,而且预期比市场份额大我们要做 但就是放弃做多,反手反弹做空扫损就是新高再看下跌,成也减产,败也减产这才是石油最终归宿!

  欧元技术分析


  周末德新社1日报道,消息人士称,因与默克尔在难民问题上分歧严重,德国内政部长、默克尔所在基民盟的联合政党基社盟党魁泽霍费尔计划辞职。报道称,如果泽霍费尔确定辞职,可能会影响默克尔的第四个任期是否能够继续执政。此前的欧盟峰会上,欧盟各国就难民问题艰难达成协议,这就是问题来了。德国内部分歧了,在德国,难民课题也导致大联合政府爆发内讧。德国大联合政府当中,由默克尔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基民盟),和其姐妹政党基督教社会联盟(基社盟)的党魁、内政部长希霍弗,在移民政策上意见相左。 希霍弗提出新的解决方案即不容许在其他欧盟成员国登记过的难民入境德国,以控制难民人数。不过,一直主张应和欧盟其他国家共同协商解决方案的默克尔坚决反对,与其他成员国谈判及达成协议,才能有效执行及解决问题。首先不可否认欧洲难民移民问题每年要花费上百亿的费用,同时伴随难民一系列的弊端逐步显现,这才有了意大利拒绝港口难民上岸的闹剧。如果德国内讧导致默克尔下台,这无疑增加德国和意大利的再次大选动荡这对于欧洲来说都是打击沉重。


  日线看目前欧元走势和美元负相关走势依然明显,但是现在德国的内讧我们继续关注,毕竟英国走后现在欧洲的经济就是德法重头戏,如果他们出事那后果我们真不敢设想。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30--1.1810 支撑:1.163-1.1570

  建议反弹1.1730依然空扫损1.1750看1.168下择机出局,如果第一次回测1.1630下我们择机多扫损都是1.1590上行1.1680上择机出局,具体盘面我们随时给关注。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周末没有什么大新闻,所以周一开盘平淡,至于退欧谈判如何尽管关键依然是爱尔兰的边界问题。从周五的各方发言看现在爱尔兰比较强硬,梅姨也是出访北爱兰进行会晤目的是为谈判先行安慰,至今没有利好出现,可见没有市场太多,但是英国鹰派加息言论,以及上周的数据看对下次加息给于乐观预期,所以我们维持周线触及通道支撑依然做多为主。

  压力:1.3320--1.3430  支撑”1.3150--1.308

  建议回测1.315下面择机多扫损1.3100上看1.3320--1.3430,这个单我们只是在没有大消息刺激下的技术反弹。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上周公布基本面依然低迷所以宽松货币政策依然会继续延续,近期一直在109--111震荡整理,只有突破111打开上行空间,最近欧洲峰会移民问题解决,基本避险消退,所以美日应该继续上行。早盘公布日本基本面显示稍微强劲,但是美日连续4根阳线上行。缺少一个大阳破位打破僵局。回落我们关注110.4买入机会。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111.60   支撑:110.40--109.5

  美加技术分析


  周五公布的加拿大GDP比预期强劲,这无疑在贸易战,以及美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区后的一个强心剂,导致市场预期8月加拿大加息概率上升,加元再次上涨。目前支撑集中1.3030一线,压力1.3270周初预期震荡高抛低吸为主,由于篇幅有限,更多精彩关注抢钱俱乐部!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