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能否王者归来关注95.10得失,非美步步惊心!

2018-07-03 08:1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没有人喜欢看。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越叨叨会越穷。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没有无缘无故的累与不累。生活再苦,也不要放弃信念,度过了最黑的时刻就会看到黎明。黄金下跌也是如此....

  美元技术分析



  特朗普语出惊人昨日声明,希望WTO将改变其方式 ,如果WTO不善待美国,美国将会采取行动。此话一出市场恐慌加重,首先如果退出那么世界贸易战增添更大不确定性,毕竟什么规则协议都是从新开始,而且美国会基本是共和党掌控,没有办法对特朗普制肘,美元也受此影响跌破95一线,目前运行94.86一线,晚间特朗普已经向包括德国、比利时、挪威和加拿大在内的几个北约盟国的领导人写了一封措辞强硬的信件,指责他们在防御任务方面付出太少,并警告美国对他们无法履行义务失去了耐性。该信件在上个月就已发出,是特朗普与美国盟友之间争吵的最新迹象。其最终原因看都是因为钱,他们将参加下周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首脑会议,我们继续关注事态发展,现在经济贸易战没有解决,现在上升国防开支费用上,而且这些都是当初最忠诚的铁杆粉丝盟友。 


  昨日美基本面也是比较乐观,6月美国ISM制造业指数为60.2,为仅次于今年2月的2004年以来第二高水平,也高于市场预期值58.5,表明美国制造业重回升速度比市场预期的快,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55.4,高于前值及预期54.6从基本面看G10目前美国基本面足以吸引美元回流,这也是贸易战逐步让避险和逐利资本选择美元强势关键。同时昨日特朗普提到的是以国家安全为由对进口汽车加征20%关税的可能性,如果此提议得到实施,那么对赖以汽车出口的德国、日本、墨西哥经济都是致命打击,对全球贸易战都是再次升级。


  技术看昨日美元冲击95.10依然是无功而返,周线已经在95.60一线收盘两周的长上影K线,这都是短线调整信号,但是欧洲政局传出德国内讧,拖累欧元和非美的反弹,加上昨日美基本面也确实靓丽助推美元在上95关口,但是一点从买次触碰95.10都是快速下跌,显示其上方压力依然明显,昨日凌晨传出德国两党达成协议这也是缓解市场担忧,致使美元回落回吐、美现在退出WT0。钢铁,铝制品关税上调,现在又是启动汽车关税,以及昨日开始国防开支指责北约盟友,其关键依然胡萝卜加大棒的模式,毕竟本次贸易战其盟友加拿大,墨西哥,以致于北约都是没有人站出与之一起,更可怕的是加拿大和墨西哥等都是开始报复关税针对美国,这个时候特朗普开始了,你都是敢这样跟我玩,那么好把我在军事上施压,不跟你协防了,无非还是在贸易谈判获得更多筹码,制造混乱又让其基本面出奇的好转,目的就是吸引资本回流,完成股债互转。目前都是已经奏效。技术看只有美元跌破94.10一线才可以加速下跌,要不依然高位强势横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10-95.60  支撑:94.60--94.10

  既然周线给出信号,而且多次冲击压力无效,所以我们要做压力区域95.10继续空扫损95.40都是看94.80--94.4下择机出局,至于多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提醒、

  黄金技术分析


  昨天下跌基本符合预期,也是我们多方技术分析的验证,黄金如期下跌并且跌破上周五低点,最低破1240从下跌幅度和动能看,惯性新低还有。 交易不要相信你的眼睛,放大格局,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都能看到的点基本不会发生,如果真的发生基本都是个坑,其实本次美联储第7次加息前市场清一色看多,毕竟前几次都是加息兑现鞋子落地探底快速上行,这时候什么必须破1400,牛市开启等等,我们只是笑而不语,其实自1920调整以来近5年来都是在1150--1400大区域震荡,没有什么所谓的牛市和熊市,如果你当震荡的思路去操作,那么自然进退自如游刃有余,我们不可否认市场本次下跌套的多不计其数,毕竟黄金在贸易战避险,股市下跌时候下跌,无论技术派,跟风或者抄底都是或多或少寄托黄金该反弹了。主力就是抓住你的心里,每次我们可以清楚看到每次出现新低,反弹都是8美金左右开始新的下跌你突然发现本次空头控制黄金盘面不输美元。前期在1300下伴随大量的资金出现,原来都是主力破位1282的出逃和多头回补,既然这么大资金撤离,短期多头人气肯定一时难以汇聚。但是现在市场焦点是,黄金将会跌到哪里,我们交易第一定律就是尊重市场,市场包容消化一切,我们没有必要去猜测,但是可以总结前期去推演,毕竟市场不会简单重复,都是有惊人的相似,其实月线1045上行通道依然存在,前期支撑1122一线,无非支撑现在上移1233一线,2016年6月高点调整通道1150一线,那么我们基本掌握了短线点和极限目标位,再者我们关注月线没有出现4连阴最近4年,所以变盘一定是在本月开启,行情震荡区域我们知道,变盘时间知道,大概点位可以知道我们还有什么纠结呢?


  我们在从周线看当价格跌破1253成交密集区域和1250关口那下面唯一就是1238和月线的1232区域,如果这里都不能形成有效的抵抗,那么1206的日子应该回很快来临,我们不去猜测跌到什么地方,毕竟趋势来临所有的支撑都是给破位的,行情的转势一定是天时地利人和都是要在,目前我们从盘面看不到多头任何的抵抗,美元涨跌基本对他没有任何影响,同时我们看贵金属,昨日白银都是收盘下破16一线,铂金也是闪崩50美金下跌行情,作为贵金属之王也肯定心理层次受累,整个行业都是在下跌,加之美元的强势,世界杯欧洲交易员的休假,我们期望短期企稳很难。毕竟美所做的一切都是让资金介入美元,而不是黄金,如果是这样就违背自己的初衷,所以我们今日根据顶底转换现在的1245又成压力,也是我们本次下跌低点反弹8美金左右在此开跌位置吻合。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现在市场最强音就是黄金跌到那里啊、没完了么?当你厌恶那些吹牛逼10连胜,空单完美赢利,什么抄底布局开始的时候基本就是见底时候,如果你还在跟随这样的言论,那么就是说明远没有到位。其实我想说的作为散户本次你能跟主抢钱俱乐部没有参与的基本都是可以出师毕业了,我们说过交易如同吃鱼,只吃中间就好,你如果头尾都是想吃那么你早晚为自己的贪心买单。我们自今年三月坚定看多美元,而且开启做空黄金,我们当时的中线就是1250附近,所以我们也是在此基本出局休息,最近2周我们基本不去参与更为关键是第一市场消息面太多,影响太大,贸易战硝烟随时给你一个不确定因素,再者美元的强势更多是跟政治挂钩,黄金的下跌更多是多头回补和资金撤离,所以我们选择观望,毕竟有些行情就是给你看的,至于跌到什么位置我们只能根据历史前期的成交多空争夺密集区域给你一个位置1238--1233--1215-1206至于在哪里企稳,这个就是看你技术的能力和盘感的反映了,更多对世界政治格局的嗅觉了,我一直多次阐述,本次美元的上行是为了什么。特朗普一意孤行的贸易战,是为了什么,美国下半年最大的事情是什么?你链接起来突然发现都是为了大选,如果本次特朗普中期选举失败,那就是个傀儡最终也许会被弹劾,那么如何保护这个宝座呢,那么就有了后面一些列的为人民安全。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耐住寂寞,守的主繁荣。物极必反,肯定你又一击必中的机会,每天对着弱势的横盘纠结劳民伤财都不是成熟的交易者。交易更多是心态博弈,所以更好提前布局我们已经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细心的投资者可以发现最近黄金都是周一下跌一直跌到周五开启反弹都是4阴出一阳,循环反复,至少持续2周如此,本周能否打破僵局我们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8--1255 支撑:1238---1223

  建议反弹1248继续空扫损1252记得严格扫损带上都是看1240下择机出局,至于多单我们根据盘面和基本面随时给于提醒。

  石油技术分析


  我们先从月线技术看月线收盘大阳价格74.25一线,那么基本确定上月72.8调整基本完结,现在是开始新的上行其目标第一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76.8,其次是自2008年的下跌通道线83一线,图上一目了然。至少下周还有高点,毕竟月线大阳惯性还有一冲,而且现在石油多头动能依然强劲。

  


  我们再看日线在看早盘因为沙特终于松口同意美国要求,增加200万桶每日生产,这个无疑对欧佩克减产协议是一个动摇先例,昨日石油也是低开200点,但是最终美盘收复失地,目前运行93.94一线,根据顶底转换前期高点72.85成第一支撑,只要在这个价格上运行都是属于多头控制盘面震荡上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5.1--76.8  支撑:72.85-72.20

  建议回测73.2买入,意外给你72.8加仓扫损72.60,目标都是74上择机出局。至于消息影响我们随时给于指引,切记如果证实真实沙特、俄罗斯增产,而且预期比市场份额大我们要做 但就是放弃做多,反手反弹做空扫损就是新高再看下跌,成也减产,败也减产这才是石油最终归宿!毕竟俄罗斯会见特朗普会不会也是同意增产我们拭目以待。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和铂金受到贸易战升级,预期经济放缓工业需求降低导致双双大阴下跌,技术看月线15--17.2的2年横盘现在又是收盘到16下,我们要做的就是前期15.70下逐步开区布局中线,目前短期压力16.20突破就是再次反弹开启。随着震荡区域压制越来越到找寻方向的时候了。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前在提前跟随我们节奏。

  压力:16.25--16.80  支撑:16--15.7

  今日维持15.70布局中线多单白银开启.至于空单暂时根据盘面提醒。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但从技术看月线在下跌通道这个无可厚非,而且目前距离前期的突破成交区1.15也是尽在咫尺,周末德新社1日报道,消息人士称,因与默克尔在难民问题上分歧严重,德国内政部长、默克尔所在基民盟的联合政党基社盟党魁泽霍费尔计划辞职,导致欧元没有守住周五涨幅,一路阴跌1.16一线,美盘传出两党达成一致协议,这让市场担心德国政局动荡缓解,欧元也是借助消息反弹近40点,但是在面对美元强势下,依然难有作为。

  


  压力:1.1730--1.1810 支撑:1.163-1.1570

  建议反弹1.1730依然空扫损1.1750看1.168下择机出局,如果第一次回测1.1600下我们择机多扫损都是1.1560上行1.1650上择机出局,具体盘面我们随时给关注。

  英镑技术分析


  周一开盘平淡无重大新闻指引,退欧谈判依然没有进展,梅姨也是出访北爱兰进行会晤目的是为谈判先行安慰,至今没有利好出现,可见没有市场太多,但是英国鹰派加息言论,以及上周的数据看对下次加息给于乐观预期,所以我们维持周线触及通道支撑依然做多为主。

  压力:1.3320--1.3430  支撑”1.3150--1.308

  建议回测1.310下面择机多扫损1.3050上看1.3320--1.3430,这个单我们只是在没有大消息刺激下的技术反弹。

  温馨提示如果美元在上破95.10那么非美所有支撑当然无存。即使利好出现也是昙花一现。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