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前俱乐部:美元挑战前高,非美物极必反!

2018-06-28 07:4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路在脚下,是距离;路在心中,是追求。有追求,就会有坎坷;有希望,就会有失望。风有风的方向,云有云的心情,别奢望人人都懂你,别要求事事都如意。脚踏实地,依心而行,做最真实最漂亮的自己。



  美元技术分析


  周线我们看在有效企稳95.60那么美元的下个目标97.90一线。毕竟我们日线看在102前唯一就是2个压力。一个是97.90其次就是100整数关口,我们今日重点关注95.60多空争夺。昨日的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高于前值但低于预期,显示增长没有预期乐观,随后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下跌0.6%,高于前值及预期,但是依然属于下跌只不过跌幅没有那么大而已,自2016年6月以来,美国耐用品订单连续两个月出现下跌;说明二季度商业设备支出适度增长,震荡上行。但是美元对基本门面影响并不感冒依然继续上行,截至发稿已经收盘95..20一线,自欧盘94.50一路上行最高触及95.40一线,日线收盘一大阳,看来挑战前高是手到擒来,特朗普最近一系列的贸易战和制裁最终也是让美国10年期国债周三收于2.85%,低于前期最高值3个百分点,资金如期进入美债。目前支撑94.85一线,昨日收盘大阳显示动能依然强劲,今日依然有望继续上行,同时特朗普针对重美的科技禁止有所缓和,美俄也会会晤谈判,都是从大的方向看中美俄三方关系最终都是谈判桌上解决,所以贸易战如何收场,我们拭目以待,技术看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6--96.3 支撑:94.90--94.50

  建议回落94.90继续买入扫损94.60上看95.20--95.60,如果直接上行第一次95.70上择机空扫损96.10看95.30即可,目前美元依然强势回落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从3月27和4月11的两次高点调整连线看,目前一个完美下跌通道运行。现在的黄金在下跌趋势,所以美元涨跌基本都是对他不感冒,前期美元自95.60调整150点黄金依然在1263一线横盘,如今美元再次上行黄金已经围绕1250一线波动技术形态看,黄金依然没有企稳,判断行情企稳首先必须在一个相对的底部行情快速来回拉锯后,在长上影或者大阳拉起,才能判断多空分歧后多方暂时领先,目前黄金自1282以来一直都是温水煮青蛙下跌,反弹力度最多不超过6美金,按现在的低点反弹那么现在的1258一线也是成第一压力,趋势线压力集中1263一线,也就是说判断多企稳阶段底部,必须上破1263一线,我们在看通道下轨支撑随着K线重心的下移,目前下轨在1237一线。我们从历史经验看,美元见顶必须一波快速拉升逼空,黄金要是企稳必须快速破位下跌有波继续的逼多这样让多头都是扫了,多空拉锯以后才是有望翻身,其实最后的煎熬是最难熬也是最难判断,毕竟急速的砸盘力度和幅度一定是市场心态博弈都是崩溃的时候。


  我们在看月线自1046和1122上行通道支撑在1333一线,这个和日线的1337也是符合,毕竟周线成交密集区域1253失守,将会攻击下个目标,除非收盘1263上我们才能确定1253是阶段周线底部,但是目前看已经是遥不可及,那么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根据最近2年月线调整的死亡只差下跌的幅度和力度判断本次空头指向的目标,基本我们都是可以确定跌破1250下面就是1243和1233一线,至于其它点我们走一步看一步。既然股市下跌、已经贸易战都是不能让黄金从新走出上行,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依然反弹空,无非关注1248下多空拉锯表现,在进行下个操作,毕竟有些行情是参与的,有些行情是看主力意图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58--1263  支撑:1248--1243

  我们建议反弹1258--1261区域依然做空扫损1263目标都是1255下择机利润出局,如行情直接下行那么我在1243一线博反弹看1248就跑,中线单什么抄底单现在都是不具备,所以做多都是属于抢反弹定义。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我们也是看欧元的月线,目前也是在下跌通道内运行。现在支撑都是集中1.1500一线,这也是前期盘整一年的突破点,如今回测肯定有反复,美基本面比欧元好的不是一星半点,同时美的货币政策更为鹰派,目前欧洲的内部德国执政,意大利,西班牙都是如履薄冰,这就是意味近期欧元难有作为,而且德国总理如果从新大选,那么前期的缺口1.0888一线也许就是要终究归还的时候,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30--1.1720 支撑:1.1500--1.1450

  建议反弹1.161依然空扫损1.1650看1.1550下择机出局,如果第一次回测1.15下我们择机多扫损都是1.1450上行1.1560上择机出局,具体盘面我们随时给关注。

  英镑技术分析


  现在看英镑也是在美元强势下俯首称臣,虽然什么上周的鹰派言论但是昨日卡尼没有对货币政策前景给于更为有效的鹰派指引,同时对贸易战都是轻描淡写,更为关键英国现在退欧依然扑朔迷离。现在英国在欧盟峰会前从新提交新的的谈判内容,同时梅姨也会去出访爱尔兰希望也是可以传出新的惊喜,更多新闻我们持续关注给于英镑方向指引,目前看1.3100是危危可及。动能也是衰退明显,所以我们在美元强势下所有都是高空。无非关键点留意反复即可。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波动倒是循规蹈矩,没有在美元上涨突破前高,更多是市场贸易战避险也是首选了日元。但是日本最近基本面依然很弱所以安倍经济学依然会加速推行,所以美日依然震荡上行大概率!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