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人民币兑美元10连跌破6.6关口 贬值如此迅速专家们是怎么看的?

2018-06-27 11:49:0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三(6月27日)报道,在岸人民币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双双跌破6.60关口,为去年12月来首次!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 Group)驻香港的金融市场研究主管Michael Every表示:“人民币现在成为了波动的来源。”他说,“若人民币进一步走软,整个新兴市场的综合体预计将受到冲击,并且大宗商品价格也将受到冲击。”

  自6月14日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已经下跌了3%。周三,亚市早盘,离岸人民币汇率连续第10天下跌,与2014年创下的连续下跌纪录相当。

  周三,法国巴黎银行资产管理公司(BNP Paribas Asset Management)驻伦敦新兴市场债券副主管查尔斯•桑伯(Jean-Charles Sambor)表示:“政策制定者已经吸取了教训。人民币可能会面临一些下行压力,但不会有巨大的贬值风险。因为他们知道,这可能会改变人们对人民币的看法,并再次引发资金外流。

  “央行似乎愿意让人民币变得灵活,但我认为他们不希望人民币大幅贬值,”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驻香港首席中国经济学家Zhang Zhiwei说。

  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驻香港的亚洲外汇策略主管Sue Trinh认为,“如果与美国的贸易谈判有进展的话,中国更有可能为人民币汇率设定底线。短期内,人民币的走势将取决于贸易谈判。”

  但是,中国也有一些有利的基本面因素,包括经常账户盈余。外国投资者对中国国内证券的兴趣日益浓厚,因为中国一些股票被纳入MSCI国际指数。外国投资者也能够通过香港购买中国债券。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