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欧“离婚”敲定!英女王批准脱欧法案 但英镑汇率更关注的是这件事!

2018-06-27 14:31: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6月27日讯——北京时间周二(6月26日),英国女王批准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最重要的脱欧法案结束了围绕该法案长达数月的辩论,将正式结束英国的欧盟成员国身份。市场在久悬未绝的英国脱欧法案敲定的情况下,投资者正在评估英国央行8月加息的可能性。

  英欧“离婚”敲定!梅姨激动宣布:英国正式通过《脱欧法案》!

  据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6日批准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最重要的脱欧法案,结束了围绕该法案长达数月的辩论,将正式结束英国的欧盟成员国身份。脱欧法案确定了明年3月29日正式退出欧盟后的法律框架,决定废止欧盟法规在英国法律体系中的优先权。

  特蕾莎在唐宁街激动地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并且强调“这是顺利有序地脱欧至关重要的一步,英国将迎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英女王批准脱欧法案


  特雷莎·梅说,对我们国家来说,这一批准是历史性时刻,也是实现英国人民意愿迈出的重要一步。

  下议院发言人John Bercow表示,上周由议会两院通过的脱欧法案已由君主签署成为法律,保守党立法者欢呼一片。

  “根据1967年皇家认可法案通知众议院,女王陛下代表皇室表示同意以下行为...... 2018年退出欧盟法案。” Bercow在会议期间告诉立法者,据报道路透社。

  “为免任何人有任何疑问,英国不能离开欧盟的机会现在为零。”法新社援引国际贸易部长利亚姆·福克斯的话说。

  英国脱欧坚定支持者议员Jacob Rees-Mogg说:“现在法律地位对于干脆利落的英国脱欧来说非常强大。”

  “至关重要的是,这使得首相的谈判能力变得更强大。”

  另一位疑欧派保守党议员多米尼克·拉布说,本周晚些时候,首相梅将“信心十足地”参加欧盟峰会。

  政府在议会中通过该法案遇到了不少挑战,并且被迫向立法者承认了与布鲁塞尔达成的最终脱欧协议上某些妥协。

  预计未来几周内众议院还将进行进一步的争论,当时议员们讨论两项贸易法案 —— 亲欧派试图迫使政府与该集团保持紧密联系。


  可能还没有制定英国脱欧后的海关安排计划,这已成为与布鲁塞尔谈判的主要绊脚石。

  首相梅将在6月28日开始的欧盟峰会之后召集各位部长,以剔除他们之间的分歧,以便在不久之后发布英国脱欧蓝图。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