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再次下跌 利空因素频出比特币6000美元关口不保?

2018-06-27 14:59: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三(6月27日),加密货币下跌,加密货币大幅下跌,其中以太坊跌超5%,莱特币跌超7%。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的言论引发关注,他表示区块链的炒作行为表明该领域存在泡沫。

  与史蒂夫·乔布斯共同创办苹果公司的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周二(6月26日)表示,他认为,因为区块链是“分散的、完全值得信赖的”,所以区块链技术具有真正的潜力,但相比许多人的预期,可能要花费更长的时间才能实现所炒作的前景。

  沃兹尼亚克在纽约的NEX科技大会上说,“有泡沫,这是我对区块链的感觉。”

  沃兹尼亚克还说,“站在现在的角度,你会说所有那些互联网想法都实现了,但我们都明白,这花了些时间。这不是在一天之内改变的,很多区块链想法都很好,如果很早出来,会因为没有做好长期稳定的准备而逐渐消失。”

  周一,阿里巴巴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马云警告称,加密货币可能存在泡沫,并可能受到激烈的投机活动所推动。

  据彭博社报道,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曾将比特币称为泡沫的罗伯特•希勒(Robert Shiller)观察到,比特币是一场社会运动,其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因地理位置而异。他称之为对新信息的非理性反应。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经济学教授希勒表示,由于硅谷对比特币技术的兴趣,比特币在西海岸比东海岸更受欢迎。

  他说,对比特币的反应是“热情的流行病”,是一场社会运动。当被问及他是否同意比特币与17世纪荷兰郁金香泡沫的对比时,希勒指出,郁金香仍有价值,而且郁金香也很昂贵。

  他说过,比特币在100年后将不复存在,但如果比特币真的存在,它将与目前的比特币有所不同。他说它将有一个不同的名字。

  席勒指出,2013年,比特币的价值超过1000美元,却损失了80%。这种情况可能再次发生。虽然他认为比特币是一个泡沫,但他并不认为比特币的价值必然会跌至零。

  最近几周,加密货币承压走低,其中,比特币较去年12月高点20,000美元已跌去逾70%。

  此外,据韩联社,韩国金融监管机构表示,将加强对用于数字货币交易的银行账户的监管,以防止数字货币被用于洗钱。其金融服务委员会在声明中表示,将加强对本地和外国数字货币交易所之间资金转移的监控。新准则将于7月10日起生效一年,旨在阻止当地数字货币交易所在外汇市场购买虚拟货币以洗钱。

  据Bitfinex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持续回落现交投于6000美元附近。

比特币今日价格


  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Ex的数据分析表示,比特币后续价格下跌在进一步延续,预计日内行情价格可能还会有一定程度的下跌;若晚间行情价格出现下跌并突破支撑位,行情整体可能会有进一步的下跌走势。如果比特币有效跌破6000美元,那么将有机会测试5200美元水平,该位置为2017年11月12日低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