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意大利戏剧变化助欧元企稳!美元有望95见顶

2018-05-30 16:57:1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市场传闻意大利五星运动和北方联盟再次为组建政府努力,无疑对风雨飘摇的意大利是个利好,意大利5年其国债收益率快速降低,同时股市意大利银行股也是开启反弹,同时欧盘公布的德国基本面也是比较强劲。



  欧洲目前主要矛盾其实都是欧洲央行的过度宽松货币导致,而且伴随美国,英国相继开始加息、缩表利差扩大,必然资金就是从欧洲流出,我们都是知道在经济复苏初期,其资本外流都是致命的,毕竟外资出逃相对本币快速贬值,增加经济发展缓慢和失业严重,在欧洲“猪”五国都是举债更为艰难。意大利不同,在欧洲其经济低位位于第二梯队,也就是说去了德法就是,意大利,现在意大利的债务高达GDP130%以上,而且还在持续增加,这样导致欧洲经济发展更不平衡,经济贸易都是成了债权国和债务国关系,要知道债权国在同样经济体制和贸易环境下,其优先待遇肯定不一样,比如别人给你借钱那肯定都是要有牺牲经济利益为代价的.这样必然催生新生派改革,我们所说的激进派,必然复制英国反对欧洲和欧元,英国当初也是因为一样的原因,最终决定英国退欧的都是年轻一派投票,虽然老欧洲人割舍不去,但是在经济利益和自身贫富悬殊过大下必然推进改革,所以意大利、西班牙的问题远比我们想像的严重,而且英国退欧绝对不是最后一个。


  我们从4小时看欧元没有从新站稳1.1650上依然在下跌通道内徘徊,经过连续下跌技术看欧元有所反弹,至于反弹到什么地方我们持续关注意大利和西班牙政府内阁重组的进展。

  我们再看美元欧盘走势,美元在前期高点95.20一线早盘举步不前,同时由于欧盘利好导致直接阴跌目前94.40一线,昨日94.6--95.10横盘平台跌破94.60技术看已经走弱,如果晚上美盘不能收复94.60那么95一线阶段调整开启,如果直接跌破94.20一线那么我们近期都是放弃参与美元多单思路、


  综合上述我们维持晚间回测1.1570继续买入欧元扫损1.1500目标暂时不设置。仓位5%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