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美指等待次级别回调 下一个目标100美元

2018-05-30 15:12:3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终于站上95美元,虽然只是一段时间的事情。从站稳91美元高人给的预期就是直线看涨95美元,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汇价也是顺利站上。有多少人还在质疑高人的水平?有很多,但是不要紧!行情会一次次验证高人的实力,玩不得半点假!

  



  所以在美元站上95美元之后,需要提防美元出现次级别的回调行情,所以在这个时候就不要再去做多美元,而是等待次级别回调行情走完之后,我们再择机做多看多美元,目标将直指100美元。

  在5月中旬,高人给到了大家明确的非美直盘货币,现在经历了不到两周的时间,我们再来看这一次的非美波段布局。欧元/美元以及英镑/美元是最为靓丽的布局,利润已经达到了300-400点!对于后市也依旧看好这两个品种的跌势,所以有持仓空单的可以下移目标 ,欧元/美元可以再去看到1.12,英镑/美元可以看到1.29,行情就等着我们继续去验证!听过一句话吗?一步慢步步慢!前面错过了,后面上车就难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