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中美摩擦不利美元上行,意大利动荡拖累欧元走低!

2018-05-30 08:16: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周线看美元自三月上涨以来依然上行通道中,自2016年12月高点103.8下跌以来完美运行了5浪形态,3月我们如图抢钱三线精准抓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我们果断开启做多美系货币,做空欧元、英镑、黄金截止上周我们中线这波利润赚的是堪称一绝,同行都是羡慕不已,周线收盘光脚小阳,周五收盘全天高位无任何调整,那么显示下周还有新高,目前周线的压力95.6一线,只有重新站稳95.6才可以打破颓势。周三开始美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寻找支撑美国经济表现良好的线索进而延伸美元持续走强基础。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周三的小非农ADP以及美国一季度GDP修正值、周四的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以及周五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白宫在一份声明中称,将对500亿美元从中国进口的包括高科技以及与”中国制造2025“相关的产品征收25%关税,最终征税名单将在6月15日宣布,并在随后开始征收关税。美国还将继续在世界贸易组织对中国提起诉讼。导致中美贸易摩擦再起!

  


  日线看自3月26日上行小五浪比较完美,昨日早盘围绕94.30横盘整理,直至欧盘由于担心意大利大选不确定以及退欧传闻,导致意大利股市,债市大幅下跌,道州欧洲股市跟随下跌,已经欧元抛售催生美元上行95一线,美盘由于意大利以及欧盟澄清得以缓和。美元自95回落94.60一线再次企稳挑战95一线,昨日美三大股指也是不同程度下跌,显示避险严重,我们留意了美长短国债收益率已经不同程度的下跌,我们必须警示,毕竟美债收益率上涨扩大利差才是吸引美元回流支撑美元上行的基础,如今市场动荡美债也是收到追捧。在美元重要关口选择方向之际,出现这个信号是不好的,毕竟只要从新站上95.2一线,那么美元唯一的压力就是只有97,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2--95.6 支撑:94.6---94.1

  朝美峰会从新开启,欧洲深陷泥潭,我们还是回落94.10一线继续买入扫损93.7一线,只要把握下周不破93.3都是属于强势多头横盘,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历史都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都有惊人的相似,我们回顾2017年10月--12月盘整平台就是发现行情1266-1298震荡2个月选择破位下行。但是在下跌30点也就是打出1236点以后行情快速上拉,一波逼空直接拉到1365让空头苦不堪言。近期1300--1365震荡横盘半年,目前也是再次跌破1300最低下探1282横盘,我们也是看到了破位下跌近20点,但是抢钱俱乐部从最近盘面看技术动能下跌根本没有力度,更别说空逼多。相比1236上涨那波逼空可谓是不值九牛一毛。交易市场讲究势不能丢,一而在再而三的消耗,就是会出现物极必反。久盘不跌必有一涨的说法也就是由此而来。就如同一个战场的将军不是攻城杀敌,而是如何攻占以后守城和后路必须有充分准备这样才可以进退自如。跟风的墙头草最终被市场抛弃。最近一周美元黄金同方向波动更多是在相对低位的黄金、美元都是受到资金青睐所致,至于谁能走到最后上演真正王者我们拭目以待。


  昨日行情主要围绕欧洲意大利以及西班牙大选引起,首先黄金早盘围绕1296一线整理,欧盘受到意大利内阁重组失败以及退出欧元区传闻,导致避险快速冲高1306一线,但是好景不长在在美基本面利空下7亿资金砸盘1293一线。尾盘因为美三大股指下跌又推升1304一线,目前运行1301一线。今日重点关注小非农ADP指引。目前朝美峰会即使如期举行其双方的需求也是难以一步实现,再者欧洲意大利西班牙相继出现从新大选的可能,无疑也增大市场避险。欧美股市如果真的调整开启,那么金融市场必然动荡,按昨日早盘规律横盘1296一线,如果多头强势今日1300横盘就不会跌破1296一线,综合上述我们周初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8--1318  支撑:1297--1289

  经过昨日回测夯实1292一线支撑有效。意大利,西班牙一股市调整,和昨日特朗普再次发起中美贸易摩擦推特。个人建议1296-1300区域多扫损1295上看1308--1318一线。至于空单我们根据盘面随时给出。更多关注我们动态收藏抢钱俱乐部博客。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最近下跌有美元强势因素外,其自身内部也是助推下跌,意大利大选成悬浮政府,经过2个多月艰难谈判,最终意大利民粹主义政党——五星运动和北方联盟最终决定联合组阁,但是好景不长意大利政坛上周日晚间陷入混乱,总统马塔雷拉(Sergio Mattarella)阻止两个反建制党派组建新内阁,同时市场担心意大利继英国之后成为再次退出欧元区国家。导致意大利股债暴跌,最终拖累欧元大跌。意大利大选必然影响会不会留在欧元区,继英国退欧又爆出黑天鹅。意大利还没有谢幕,西班牙又传出,因执政党人民党内部受贿案(西装门腐败案),西班牙社会党已对首相拉霍伊提出不信任动议。就是要提前大选。至于事态如何发展我们继续关注,这样在美元强势,自身内部依然摇摇欲坠下,多头节节败退也是在情理之中,目前欧元平台强支撑1.1530一线如果这里失守,那么大国大选的缺口1.088看来近在咫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20--1.1680  支撑:1.1500--1.1430

  目前美元强势,欧洲自身内部也是一塌糊涂,经济数据也是不容乐观所以我没维持1.1620一线继续空扫损1.1660下看都是1.150--1.1430,强调一点1.150下我们不建议任何追空操作,同时也建议做多毕竟意大利和西班牙随时出消息。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目前基本面和货币政策依然没有改观,上周下调经济增长预期以及通胀预期,显示年内加息都是无望,同时爱尔兰对退欧的是否留在关税联盟依然闹的不可开交。所以也是最近一直跌跌不休的关键。上周公布英国基本面依然惨不忍睹,英镑相比欧元反弹明显偏弱,更多是英国内部自身的内忧外患导致。目前日线平台1.3450失守。中线支撑1.3100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320--1.3450 支撑:1.3200--1.3060

  建议反弹1.3320继续空扫损1.3350即可下看都是1.3280--1.3200,中线多单我们1.3100下择机参与,同时今日1.310下我们也不操作任何空单。休息等点企稳做多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自3月26日上行通道打破跌破110.40宣告本次反弹告一段落,根据顶底转换现在称第一压力,也就是说反弹触及趋势线我们依然顺势做空,昨日109.5也是破位下跌,破位以后我们转变思路。目前支撑集中107.50附近,欧洲政局动荡,中美贸易摩擦再起现在市场避险严重。日元受到追捧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9.5---110.40  支撑:108--107.50

  建议反弹109.20空扫损109.50下看108--107.5,如果直接回落107.4买入扫损107都是看108--108.5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