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美元强势政局扰动致使人民币今年首破6.4 专家料这是极限水平!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30 13:18:30
视频简介
  5月29日,受意大利、西班牙政局扰动,欧元兑美元再度重挫,在岸和离岸人民币早盘双双跌破6.4,中间价则报6.4021元,下调59个基点,为1月来首次跌破6.4关口。但相对其他货币,人民币仍显坚挺。4月中旬以来,美元指数可谓一路狂飚,美元指数涨幅已超5%,但同期人民币兑美元最大贬值幅度仅2%不到。人民币成了众多外资眼中的“安全港”。对此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研究主管、外汇专家韩会师表示,大国货币中,人民币是仅次于美元的坚挺货币。从目前境内市场的总体情绪看,假如没有外力介入强势压低人民币,人民币当前的强势行情是有很大希望得到维持的。即使美元指数到了95,人民币兑美元双边汇率到6.45附近可能就是极限水平。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