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日内逢低参与美元多头 黄金缺口1302区域直接参与空头

2018-05-29 13:39: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周一(5月28日)美元昨日探底回升,最低93.85,最高94.49,收报于94.41,涨幅0.17%。昨日美国休市,美元的上涨主要因为欧元大幅的走弱助推了美元指数的上涨,在动能上相对比较被动。

  

盛文兵:黄金缺口1302区域直接参与空头


  美元日K线收实体阳线,价格处于5日均线上方,均线发散向上,多头排列完好,KD指标继续向下运行,说明美元指数仍然处于强势趋势中。4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下,多头排列完好,价格多次在2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上涨,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金叉放量向上,说明美元指数仍然处于强势中。日内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美元策略:94.3区域做多,止损94.1,目标94.5,94.8

  欧元

  周一(5月28日)欧元跳空高空承压后再低大幅的走低,最高1.1730,收报于1.1624,最低1.1605,跌幅0.22%。主因意大利总统否决疑欧猜测提名,总理候选人因此房钱出任,意大利总统要求前IMF官员组建政府,但主要党派称不支持。致使意大利组阁失败。从新大选的概率增加。意大利政局不稳,意大利股债重挫,欧股欧元全面暴跌。最终收报于1.1624。

  
盛文兵:黄金缺口1302区域直接参与空头


  欧元日K线价格在10日均线附近承压下跌,收带长上影线阴线。价格位于5日均线下方,均线系统发散向下,均线成空头排列,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的运行,说明欧元处于弱势行情中。4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下,价格于2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运行,说明欧元目前仍然处于极弱行情中。日内继续高空欧元为主。

  欧元策略:1.1658区域做空,止损1.1708,目标1.1607,1.1585

  英镑

  周一(5月28日)英镑维持低位窄幅震荡,最高1.3341,最低1.3294,收报于平盘价附近1.3310.英镑维持在低位震荡主因英国休市,市场缺乏消息面的影响。

  
盛文兵:黄金缺口1302区域直接参与空头


  英镑日K线收小十字星,日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KD指标死叉向下,说明英镑整体上仍然处于弱势行情中。4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下,空头排列完好,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英镑仍然处于弱势中。1小时图从形态来看,价格处于低位横盘,这是下跌旗型旗面整理阶段,日内继续逢高参与空头。

  英镑策略:1.3330区域做空,止损1.3380,目标1.3270,1.3240

  黄金

  周一(5月28日)黄金跳空低开低走。收报于1297.6,最低1295.3,下跌4.08美元,跌幅0.31%。主因特朗普表示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特金会”的计划没有变动。朝韩一致认为,应成功举行原定6月12日的朝美领导人会晤。致使避险情绪缓解,黄金跳空低开,但是由于美国休市,黄金整体波幅有限。本周市场的重点将是美国5月非农数据的公布,投资者重点关注。

  世间唯一不变的,正是变化本身。在纷繁的万千变化中,有嬗变、有聚变、有衰变。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抓住变化的来源、捕捉变化的本质,才能辨别变化的方向。

  黄金至从上周5月24日因特朗普取消“特金会”触发的避险情绪金价上破千三关口,之后尽管特朗普表示“特金会”将如期举行,金价回落到千三关口下方。但是金价并未大幅的延续之前的下跌态势大幅的走低。目前仍然维持在千三附近盘整。“特金会”将如期举行,但是意大利政局的变化使得欧洲上空笼罩着未知的变化。意大利组阁在吵吵闹闹中持续了近两个月,现在仍然没有一个政府。而西班牙腐败问题也使得政府陷入危机。在投资者的目光焦距美国6月加息的预期时,市场视乎忽略了另外一种力量,那就是政局的变化。中东伊朗问题目前仍然悬而未决,美国最终会如何制裁伊朗,完全取决于美国。欧洲能否显示欧元区改革,只有德国和法国的参与很难实现。美国中期选举将决定特朗普能否连任,以及美国今后的政策走向等等都是影响金价的主要因素。

  
盛文兵:黄金缺口1302区域直接参与空头


  黄金日K线收一根小阴线,金价目前整体位于2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整体运行。说明整体上黄金的空头趋势并未改变。4小时图,金价整体上处于昨日的跳空缺口的下方,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说明金价仍然有向下的可能。1小时图40和60日均线死叉向下,金价在1306一线的双头已经形成,今日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黄金策略:1302区域做空,止损1307,目标1295,1292

  白银策略:16.6区域空,止损16.8,目标16.3,16.15

  原油

  周一(5月28日)原油延续暴跌模式,最低触及65.8,收报于66.47,下跌1.41,跌幅2.08%。主因市场仍然处于对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的增仓预期上。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将原油产量提高至2016年12月的水平是调整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协议的选项之一。致使原油再次延续暴跌模式。大幅的走低,盘中一度跌破66美元/桶,最终收报于66.47美元/桶。

  
盛文兵:黄金缺口1302区域直接参与空头


  原油日K线连续五连阴,价格盘整于60日位置,KD指标死叉向下发展,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说明原油整体上仍然处于空头中。4小时图连续弱势行情中,价格仍然处于最后一根大阴线的范围之中。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的运行。说明原油仍然处于极弱态势中。日内继续逢高参与空头。

  原油策略:67.15区域做空,止损67.65,目标66.2,68.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