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美指还得涨到95

2018-05-28 14:48:4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天大家应该发现了一些端倪,黄金跟美元出现同跌现象,而在上周,黄金跟美元走的却是同涨。那么需要把握核心——避险。上周避险升温,黄金美元出现同涨,而周末避险情绪消退,出现同跌也就不稀奇呢。当然避险的影响在消退,而非美以及黄金美元,也都要重新回到此前的技术面走势当中去。

  



  美元指数,周五尾盘走出新高,随后借助周末的避险消退,前期的部分上涨得以回吐。但是请注意,美元依旧是多头趋势,部分上涨幅度回吐之后价格走势重回技术面,上方目标依旧是看到95美元。品种与品种之间会存在矛盾,我们需要有所辨别抓住核心,才能做好当下的判断和交易。

  那么目前美元至94.30高点回落至94美元下方,回吐的幅度也差不多了,再次上涨的时间也要来临,周一可以观望,周二应该是比较好的再次上涨时间点。但是不建议去在此位置追多美元,因为前面89美元,91美元你不去做多美元,现在再追多,不合适!那么在触及接近95美元之后,美元指数预计会真正的走出一个次级别回调行情,不管是时间还是空间都必须符合一个次级别的定义。等待95美元触及,等待这波次级别回调行情走势,美元才能坚定的看向100美元大关!

  至于非美货币,周一早盘有所反弹,也是接着美元这波回落走出来的短期行情,大势依旧未变,美元多头,非美直盘空头,没有一丝一毫的转变。那么继续看空非美直盘,以及新低。持有好欧元,英镑,澳元的空头头寸,以及日元的多头头寸,等待美元触及95美元,我们再做下一步的布局。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