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代表团抵朝金正恩透露这一担忧 澳元/美元却更加坚挺!

2018-05-28 10:35: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一(5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似乎证实,他与金正恩的会晤已重新开始。三天前,他在一封措辞严厉的信中突然取消了对朝鲜领导人的历史性会晤。

  特朗普重启美朝峰会 美国代表团抵朝


  

美国代表团抵朝金正恩透露这一担忧 澳元/美元表现更加坚挺!


  上周日下午,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我们的美国团队已经抵达朝鲜,为金正恩和我之间的峰会做安排。”但他没有提到他最近决定退出此次会议。

  特朗普补充说:“我真的相信朝鲜有巨大的潜力,将来有一天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经济和金融国家。金正恩对此表示赞同。它将会发生!”特朗普总统提到了一个光明的未来,这与美国国务卿麦克·蓬佩奥(Mike Pompeo)最近的言论相呼应。他认为,如果金正恩放弃其核武库,结束其国家的贫困地位,美国公司和其他国家的企业将会进行重大投资。

  美国国务院早些时候证实有报道称,美国代表团正在与朝鲜官员会晤,为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峰会做准备。

  美国国务院女发言人希瑟·诺特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代表团正与朝鲜官员在板门店进行会谈。”他指的是朝韩之间非军事区的停战村。“我们继续对总统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进行讨论。”

  金正恩与文在寅会谈透露这一担忧

  希瑟·诺特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前美国驻韩国大使Sung Kim率领代表团,上周日会见了朝鲜外交副部长Choe Son Hui。

  韩国总统文在寅上周六与金正日在边境举行了一个令人意外的两个小时会议,以保持“特金会”的顺利进行。上周日,文在寅说,金正恩要求举行这次会晤,这是朝鲜战争以来两国领导人举行的第四次会晤。

  他说:“金正恩主席再次明确地呼吁,他想要实现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的坚定信心。在我看来,金正恩主席不是不愿意去核化,而是不清楚他是否可以信任美国,它将结束敌对关系,并保证他的政权在无核化之后的安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