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企稳7300美元 区块链大佬仍对其赞誉有加!

2018-05-28 11:25: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5月28日),比特币价格在5月23日跌破8000美元后,受监管影响,一直一蹶不振。据Bitstamp平台显示,比特币昨日最低跌破7300美元,录得近一个半月以来新低。截止北京时间11:22,比特币今日价格报7368.00美元。

  著名区块链风险投资家Spencer Bogart表示,比特币的用例增加证明该加密货币正变得更加体制化。他称要出售像艾达币、TRON、IOTA和NEO等代币,但却持有以太币、瑞波币、比特币现金和EOS币。

  

比特币今日价格企稳7300美元   区块链大佬仍对其赞誉有加!


  Spencer Bogart对CNBC表示,尽管比特币继续亏损,但它仍是一个值得买入的币种,比特币越来越多的用例证明了这种流行的货币正在被体制化。

  “每家大型银行都努力想在这一领域做些什么,”他上周五在CNBC的Fast Money节目上表示。“他们要么向客户提供比特币,要么是在托管平台上工作,要么是在开放交易平台。”他还补充称,“总体来说,比特币的更深层体制化是积极的。”

  比特币也曾有过其辉煌岁月。去年12月,比特币价格飙升至1.95万美元左右,但自年初以来已经下跌50%以上。上周四,在加密货币空间的监管审查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比特币价格再次下跌,跌破8000美元,比特币早些时候曾在这一价位盘旋数周。上周五晚些时候,比特币交易价格约为7400美元。

  无论如何,Spencer Bogart说比特币仍然是一种买入型货币。事实上,当一种代币变得越来越主流的时候,它就是交易者唯一应该买的代币。

  他还认为,许多其他形式的加密货币都是“过于乐观和不到位”。与此同时,你想要一些在用例上表现出色的代币的话,比特币就是其中之一。

  Spencer Bogart建议出售艾达币、TRON、IOTA和NEO等硬币。“许多这些代币被高估,其价格可能会大幅上升,但更有可能遭遇逆风。”不过,他认为像以太币、瑞波币、比特币现金和EOS币等另类投资工具是“中性的”,投资者现在应该持有。

  Spencer Bogart对以太币特别谨慎,他说以太会有很多悬空,因为许多首次代币发售(ICOs)已在该币筑顶。他指出,如果ICOs不成功,这对其建立的平台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

  不过,Spencer Bogart表示,截止今年年底,比特币价格至少应该在1万美元以上,但他也承认,即便是市值庞大的比特币也难免面临一些逆风。

  “但当展望未来一年或两年时,我认为比特币后市非常具体,”他说道。“比特币交易价格会变低吗?当然。但一年后会更高吗?绝对。”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