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万凯梓:5月18周线收官,外汇欧元英镑日元操作建议

2018-05-18 16:30: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有一种努力叫主动,有一种拼命叫我愿意,那是因为梦想的动力!最终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成功都是血汗的洗染,无悔走完希望每一天。因为世界上有最可怕的二个词:一个叫认真,一个叫执着,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只要坚持在路上走,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好事情总是发生在那些微笑着的人身上。你今天微笑了么?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

  



  日线上看隔日英镑收取一根长上影阳线,暗示上方阻力强势。日内英镑震荡上行,承压回落再度于1.35关口维持盘整。对于近期英镑走势万老师多次强调以空为主,反弹就是给你做空的机会,纵观近期文章以及实盘指导策略,笔者没有给出任何的多单策略,唯以观望或者做空布局,跟上节奏的朋友获取的利润亦是相当可观。本周英镑整体处于1.345-1.362区间内维持弱势整理,多次反弹受阻,回落支撑有效,短期多空方向的辨别还需进一步势能指引。日线依旧处于下行通道之中运行,短周期各大均线缓和,MACD动能偏中性,预计仍以震荡为主。四小时上看布林带持平运行,英镑处于均线附近运行,短周期各大均线向下,MACD动能匮乏,短期内关注关注隔日高位于1.357一带阻力,下方关注布林带下轨于1.346一带支撑情况。综上所述:自英镑迎来大幅破位之后,连续两周的整理仍偏向空头之势,而此时则重点关注1.35关口得失情况,若支撑有效短期或将迎来一波反弹行情,相反则是承压下行。那么对于其操作上笔者万凯梓建议高空为主。

  英镑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355附近做空,止损1.359,目标1.348附近;

  欧元兑美元技术分析:

  日线上看欧元下行破位,止跌反弹,再遭承压单边下跌刷新低,均线呈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后市依然偏空,不过MACD存在底背离信号,KDJ粘合,不能排除短线反弹的可能。短期上方初步阻力MA5于1.1834附近,进一步阻力位于MA10于1.1866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依然偏空。下方初步支撑在隔夜低点1.1773附近,2017年12月18日低点支撑在1.1736附近,较强的支撑在12月12日低点1.1716附近,11月12日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短线下破该位置的可能性还比较低。四小时级别:低位震荡,KDJ金叉运行,MACD绿色柱萎缩也有结成金叉的迹象,短线汇价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中轨1.1857附近阻力,如果顶破该位置,则汇价可能分别试探1.1900和1.1938附近阻力。如果汇价承压布林线中轨附近阻力,则汇价仍可能重新试探本周低点1.1762附近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1.1723附近。所以对于其操作上笔者万凯梓建议高空为主。

  欧元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185附近做空,止损1.190,目标1.18附近;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美日如期继续上行,这主要得益于美债收益率持续飙升以及日本核心CPI连续两月放缓弱化日元。日线呈四连阳形态,均线亦是呈多头排列向上。美元兑日元已经稳步站上110.0支撑位。虽然技术层面还缺乏上升势头,但美元兑日元未来走势依然倾向上升。四小时上看美日延伸布林带上行通道持续走高,已经突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技术指标显示,美元兑日元接近超卖,注意高位回落的风险。短期上方关注布林带上轨于111.2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10.3一带支撑。所以对于操作上笔者万凯梓建议低多为主。

  美元兑日元实时策略:回落在110.6附近做多,止损110.2,目标111.2附近;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