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美元持续震荡回撤,支撑面临考验

2018-05-14 11:32: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行情延续了周四的格局,美元指数持续回落,跌破了92.5一线支撑后逼近了前期震荡区间下边界92.2一线。非美货币中除了加元由于前期过猛的上涨,周五小幅回撤之外,其他货币对美元均录得涨势,其中欧元和澳元的走势较为强劲,均在站稳了前期的高点阻力位置,英镑则持续维持在低位盘整,美日汇价虽然跌破了短期上涨趋势线,但是并没有能后跌穿下方108.8一线的支撑位,后市的走势仍需观察,今日市场消息面比较清淡,关注点还是应该放在美元指数的走势上,下方92.2一线位置的争夺将决定短期内市场的走势。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周五继续震荡走低,美元指数失守92.5一线的周四宽幅震荡的低点,虽然晚间小幅拉升,但是今日早盘行情下跌后重新回到了92.2一线位置,短期来看,下方92.2的支撑位置相对比较重要,是前期顶部震荡区间的下边界所在,有较强的支撑意义,一旦该位置失守,美元可能会跌至92.0甚至更低的91.4一线。因此,行情在目前点位的盘整将是多头最好的上攻击会。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2.6/92.8,下方支撑92.2/92。

  



  欧元

  欧元周五震荡上扬,行情突破了前期1.194一线的高点,并持续在高位盘整,显示出多头已经慢慢恢复了动能,如果没有太大意外,欧元将有机会考验上方1.20的关键阻力位,该位置的上引线行情和随后的震荡区间将对汇价形成强劲压力,行情回到1.189一线支撑的可能性依旧很大。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198/1.20,下方支撑1.189/1.183。

  


  英镑

  英镑周五震荡盘整,由于周四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以及随后行长卡尼的鸽派讲话,英镑整体走势偏弱,周五行情的上冲也在1.361一线下方遭遇阻力后回撤,整体上升动能较弱,短期来看,英镑所处的低点震荡区间有望成为后市上涨的起点,但是这还需要行情突破信号来佐证,短期内的行情大概率将维持在1.345-1.361区间内运动。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361,下方支撑1.345。

  


  瑞郎

  瑞郎周五震荡走低,美元的持续走弱拉低了美瑞汇价,行情整体表现不佳,汇价跌破了1.00后行情有所拐头,短期来看,超买情绪造成的行情下跌将维持一段时间,下方0.993-0.996区间的支撑可能将受到考验,万一破位下跌,行情可能会回撤至0.987一线位置,但是鉴于美元的整体强势格局,下跌的幅度应该极其有限,回撤后依旧有买入的机会。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05/1.01,下方支撑0.996/0.993。

  


  日元

  日元周五继续震荡走高,美日行情在盘中跌破了109.3一线的上涨趋势线,今日早盘维持在该位置附近盘整,短期来看,上方110一线的压力十分强劲,汇价两次上冲都未能有效突破,随着汇价的整体回落,美日短期内将进入震荡格局,下方108.8一线的支撑位将为汇价提供有效支撑,一旦该位置失守,美日行情将形成双顶技术形态,并有大概率将深度回撤。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10,下方支撑108.8。

  


  澳元

  澳元周五震荡盘整,冲高回落,行情短暂突破了0.756一线的前期高点后小幅回撤,今日早盘行情再度上扬。短线来看,上升动能十分强劲,0.756一线阻力的突破预示着行情还会继续上涨,上方0.759-0.762一线的压力将是空头力量维持市场最后的阵地,一旦行情破位上涨,将考验自今年年初至今的下跌通道线上边界。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759/0.762,下方支撑0.749/0.747。

  


  纽元

  纽元周五震荡盘整,行情在经历了周四凌晨利率决议时的大跌后,尚未恢复元气,汇价始终处于0.696附近盘整,上方0.70整数关口很难在短期内被突破,行情很有可能仍旧将维持在0.69-0.70区间内震荡,而一旦区间上下边界被突破,行情将获得动能,走出趋势行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阻力0.70,下方支0.693/0.69。

  


  加元

  加元周五走弱,美加汇价在美元表现不佳的大背景下,依旧走出了不错的上涨行情,晚间汇价从1.273一线起涨,一度拉升至1.28整数点位后,今日早盘小幅回撤,短线看来,行情前期的上涨树妖得益于油价的飙涨,随着市场热情的退去,投资者重新恢复理性,将焦点再次投向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签订问题上,投资者对此的担忧体现在了汇价之上,这才是造成周五下跌的起因,但是由于前期1.28-1.29区间已经被空头突破,短期内行情意图再度上涨的概率不大。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281,下方支1.273/1.268。

  


  黄金

  黄金周五冲高回落,行情盘中一度冲破了短期下跌趋势线,并短暂突破了1325一线,但是随后黄金快速回落,最低跌至1317一线后今日早盘小幅回升,短期来看,由于黄金的破位上涨,一方面使得下方的阶段性底部形态得以确认,另一方面也打开了上涨的空间,行情只要维持在1317一线上方运动,后市有比较大的概率将重新上涨,目标价位是上方1332一线的高低点密集区域。建议投资者保持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25/1332,下方支撑1317/1310。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