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非农前美元多头以退为进,非美货币低位反弹!

2018-05-04 13:10:2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元指数走调整行情,日线以小阴线收盘;日线收阴对多头构成一定的压制,不过整体依旧是多头趋势!下方92.0支撑健在,在向下破位支撑前,只能看作多头暂时性遇阻,并不能就此看空头调整!因此今天重点关注92.0支撑,多头守住看涨不变;盘中支撑92.20,日内存在短线调整的可能!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短线美系货币纷纷出现滞涨,我们需要关注接下来运行!Usdjpy美日方面,关注上涨趋势支撑以及水平支撑构成的联合支撑109.0区域,之上保持多头不变;下破行情短线将走调整,并有望回撤108.0位置!操作上,日内以109.0位多空分界线操作!

  


  Usdchf美瑞一样,多头沿着上涨趋势线运行;之上保持看涨,下破一样看走弱!对于当前行情,虽然趋势看涨美瑞,但如果要操作,我们宁愿逆势做空,也不顺势追多。因为,美瑞逼近周线强压力,且大涨将近700点从未展开像样的调整!

  


  Usdcad美加相对于美日以及美瑞来说走势复杂一些,但整体看涨,短线是高位震荡!那么,我们化繁为简,关注1.2800~1.2900震荡区间,短线区间内操作,破区间顺势跟进!

  


  Eurusd欧美技术面来看短线明显止跌,虽不至于大涨,但继续大跌已经有难度;预计将会有反弹,要跌也是反弹后再跌!下方支撑1.1940/50,压力1.2020位置,操作上短线逢低做多,做空需要等待充分反弹!

  Gbpusd镑美昨日日线收取十字线,一轮大跌之后,日线收取十字线说明多空力量在发生改变;短线止跌,多头偏强,日内非农数据前看反弹!支撑1.3550,压力1.3670!操作上逢低做多,然后等数据!

  


  Audusd澳美一样,周三十字线之后昨日收取小阳线,多头止跌走强;短线空头不再,看反弹!日内关注0.7500支撑,操作上逢低做多,目标0.7650!

  Nzdusd纽美低位多空争夺几个交易日后,昨天日线收取一根中阳线,多头走强!预计低位还有震荡,但大跌有难度,偏向走反弹!关注0.7000支撑,操作上逢低做多,目标0.7150位置!

  


  Gbpjpy镑日和镑美一样连日大跌之后逼近了周趋势支撑147.0,当前不适合过分看空,至少向下破位147.0之前不适合!日内操作上建议参考147.0逢低做多,目标150.0,如先反弹可短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如有不同观点,欢迎留言讨论;如觉得我们的分析对您有帮助,请关注我们,举手点赞或转发文章,谢谢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