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冲击10000美元关口 后市还要涨?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04 11:13:41
视频简介
  周四,加密数字货币价格普遍上涨,其中比特币价格涨逾5%,朝着10000美元关口的方向进发。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个小时里最高触及9726.35美元,最低触及9162.19美元。在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中,以太币大涨12%以上,莱特币也涨近7%。对于比特币后市,许多加密货币分析师认为,比特币价格在报税季后,有望出现止跌回涨。总部设在旧金山的潘特拉资本管理公司称,在比特币此前的熊市中,6500美元很可能是比特币的最低价格。该投资公司还表示,比特币价格在一年内涨至历史新高,突破2万美元的“可能性很高”。同时表示,比特币是当前加密列车的引擎,比特币走高让以太币、瑞波币等其他加密货币获得了强大支持。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