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龚申猛:中短期外汇关注英镑,磅日和欧元的交易机会!

2018-04-27 10:24:2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外汇品种中磅日表现抢眼,上周市场我们从152.7开空看到151位置,周五如期抵达,且明确的反手开多策略和多次强调151波段看涨的思路,周二市场再次迎来152.7的获利了解,一个来回,单边利润170点,来回利润达340个点!

  昨日美元在美盘时段再度走强,欧元跌破关键支撑,英镑处于重要阻力位下方,果断开空如期到达目标位置!

  今日中短线有参与机会的品种如下:

  1:欧元:触及1.209-1.254以及1.156形成的上升通道支撑线1.209位置,而此位也是顶底转变的支撑线,所以1.209没有失守前可以考虑做多的策略,小止损即可,上方我们昨日强调的1.216将是重点,若能重新企稳1.216位置,上升通道完好支撑后期市场的上涨,若再度失守1.209,下跌还将进一步继续向日线级别的支撑1.156位置寻求支撑!

  2:磅日:近期对磅日的操作堪称完美,152.7破位后反抽的空和151作为145-148的上升趋势线支撑的多再一次反抽到完美预期的目标152.7区域,中短期152-152.7的区间破位将为后市行情止盈方向,而整体维持看涨的格局之下,短线守住152保持低多看涨的思路不变,企稳152.7后多头将进一步获得上升的空间!!

  3:英镑:美元走强的影响下,目前英镑关键支撑1.3912位置,若失守下方将触及1.3737位置寻求支撑,这里是大周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同时也是前期盘中2次获得支撑并展开阶段性上升格局的重要节点位置!所以首次触及1.3737将是不错的开多机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