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4.17黄金十字看突破,镑美强势仍低多

2018-04-17 11:17:4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1、英国就业市场数据(潜在利多英镑)

  点评:今日公布的英国劳动力市场数据中,市场预计失业率将维持在4.3%;另外,目前影响英镑最重要的是工资数据,因为这是英国央行在提高意向利率时会会格外注意的地方,薪资增速加快将有利于加息政策的执行,从而使英镑走强。

  在薪资数据上,整体预期进一步走强,如果工资增长趋稳的趋势出现,会加强5月份英国央行加息预期,目前5月加息概率为82%

  2、 美联储官员讲话

  ①21:15 。2018年FOMC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美联储三号人物,鹰派)

  近期观点:“与主席鲍威尔对四次加息同持开放态度”

  ②22:00 。FOMC永久票委、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中间派)

  由于市场目前普遍预期美联储可能会在6月份再次加息,一般而言,美联储官员会在利率决议前1-2个月逐步向市场释放一些信号,如果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意外偏向鸽派,则会对美元产生明显拖累;而如果讲话措辞中性或者偏向鹰派,则对美元的支撑也比较有限。

  【技术面】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震荡偏空。

  技术面:日线级别,均线系统偏空,指数在五日线压制下冲高回落收出黄昏之星形态;一小时级别破位震荡区间,21EMA潜在压制明显,日内回撤高空对待

  【黄金 XAUUSD】

  


  


  黄金:日线十字,突破跟随(上行突破概率大)

  技术面:昨日偏多震荡,五日线上方收十字形态,需根据十字线顶底突破判断延续,震荡偏多格局下,上行概率更大;一小时图上,均线系统走平,无明显指向,昨日指数刺破前高,日内等待多头积蓄动能二次突破跟随

  综上:十字线下,建议根据高低点突破做跟随;偏多格局下,日内交易建议两种策略:

  ①激进回撤1346附近试仓多,保护1341.5,目标上看1358附近

  ②稳健等待欧盘上破前高1350附近回撤入场,保护日内低点,目标上看1358-1361

  支撑位:1346、1341.5

  阻力位:1350(突破位)、1358-1361

  【英镑/美元 GBPUSD】

  


  


  镑美:多级别共振多头,回撤主多思路!

  技术面:日线级别七连阳,指数依托五日线上行,突破前高,多头结构延续;

  一小时级别均线系统维持多头,昨日如期反弹并到达1.4350目标位,今日依托顶底转换结构,亚盘修复至1.4295附近低多即可

  支撑位:1.4295、1.4230(保护)

  阻力位:1.4380、1.4500/1.4880(中期)

  【一起读书】《海龟交易法则》 : 海龟交易策略

  


  趋势跟踪,中长线思路被任何一个阶段的投资者认可,它可以创造巨大的利润,但是真正做到的寥寥无几:

  原因1:大趋势很少出现,在试错的过程中很少有人能够坚持住

  原因2:投资者不愿意面对趋势转折期的资金回撤,甚至想象着仍会回归,以至于失败离场

  原因3:“大资金,小仓位”是趋势跟踪(中长线)交易的标配,太多绝佳的入场布局在结构回撤中由于仓位过重被迫离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